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一个安心的家

——碧桂园“感动业主”社区服务事迹

房天下  2012-05-30 15:21

一天夜里12点,碧桂园的一位小业主突然醒来,自己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就准备上学去了。悄悄走到父亲床前说了声:“爸爸我上学去了”,睡梦中父亲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嗯”便继续沉沉睡去。

十几后父亲猛然惊醒,发现儿子已经走出家门。他立刻夺门而出,在小区内疯狂呼喊着儿子的名字,因为儿子一旦跑出小区后果则不堪想象……行至苑区卡口时,他隐隐约约看见儿子的背影,正在值班室里和物管队员说着什么。心中那块石头终于落地。原来,独自外出的儿子行至大门口时,被物管员叔叔发现身边并无家长陪同,多了一个心眼,也就多问了几句,于是把这位小业主留在了安全的地方,却令这位父亲感恩至今。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981

售楼地址 沈阳市于洪新城汪河路115号

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6月启动,百万奖金等你拿

为展示与宣传碧桂园所倡导的和谐、幸福理念,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即将于6月初全球温馨启动,面向全球的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与微小说大赛三大赛事联合火热引爆,更有超300奖项、近百万奖金的丰富大奖等您拿!

此次大赛三赛同步推动,摄影及微电影作品进行时间为6月初至7月8日,参加此类比赛的选手可将作品递交至邮箱:bgyvision@126.com,评委会将通过网络投票及评委会评选等结合选出获奖作品;微小说作品则需参赛者本人于6月初至7月8日,以#碧桂园微小说#为话题发布微博,并@幸福碧桂园 官方微博,评委会将根据微小说作品的转发量与评选标准评出作品。详情可登录碧桂园官方网站:www.bgy.cn

2012上市房企排行榜 碧桂园综合实力排第七

5月22日,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碧桂园集团以各项优异指标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并稳居第七。

在房地产整体形势下滑的局面中,碧桂园以综合发展规模、发展速度、风险控制等多项运营指标仍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在面对持续调控及市场变化情况,以前瞻性全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的模式,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成为行业中坚力量。

十里银滩项目新闻连接: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东 香港旁】就如三亚一样美,2011年开盘日销4000套30亿,创中国房地产有史以来单日成交记录,全新二期洋房即将登陆,价格仅为三亚的1/3。

项目二期产品主打户型为约66 -84㎡的非毛坯两至三房,中小户型兼具投资与自住功能,创新户型设计更可满足全家度假需求。

项目雄踞中国滨海朝阳板块---亚婆角海滨旅游度假区内,是深圳东新崛起的一座集商住、休闲旅游配套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领航级滨海人居大城。拥深东醉美海岸线资源;坐享“双高铁、三高速、七大空港”交通体系,依托国际港深都会圈,深圳旅游、香港购物、澳门娱乐,1.5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迄今为止,碧桂园十里银滩已拥有媲美都市级的丰盛配套,项目内五星级标准酒店6月全面试业亮相,蝶型现代外立面临海而矗,构筑成深东国际湾区最经典的一道风景线。为满足客户及业主的“全时度假”需求,往返深圳业主专线巴士全面开通; 社区内大型商业中心、海岸酒吧街、国际幼儿园已落成;海天一线的无边际泳池、匠心打造的水上活动中心等度假设施亦投入使用,物业租赁中心紧张筹备中,未来还将规建游艇码头,一站式的滨海度假生活,在碧桂园•十里银滩将完美绽放实现。

今夏,为期两个月的“激情银滩 狂欢夏日系列活动”已拉开帷幕,碧桂园•十里银滩携山海以待,诚邀各地的朋友前来体验!幸福置业热线:400-168-6888

VIP专线:024-25761111/2222

销售中心地址:沈阳市于洪新城汪河路115号碧桂园银河城销售中心(滑翔生日城南行2公里)

更多推荐阅读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观澜”组团一线浑河景观私家尊享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牵挂在 温暖不断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观澜”组团开启沈水畔品质生活之旅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制造光明 温暖你我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110-139㎡一线河景洋房“观澜”组团即将盛放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超值车位 一口价11万/席起,投资前景看涨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110-139㎡一线河景洋房“观澜”组团即将盛装绽放

抢车位要趁早!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超值车位一口价11万/席起

红五月置业 聚焦沈城热门人气盘

疯抢!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依云”组团开盘后热销不减!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依云”组团 开盘盛况传佳话

震撼!碧桂园•银河城红上加红 全新“依云”组团开盘几近售罄 揽金过亿元!

疯抢!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依云”组团19日盛大开盘,热销全城!

震撼!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 “依云”组团开盘揽金过亿元,再掀购房狂潮

于洪新城核心大盘碧桂园•银河城“依云”组团 19日开盘劲销95%房源,再创业界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