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海同湾康年度假酒店开业典礼

————暨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6-19 17:00

山海同湾自从走入绥中,不仅为爱海人士打造了一个首屈一指的地中海风情高级居住休闲区,更带动东戴河新区的旅游、经济的繁荣和崛起。2012年6月16日,山海同湾项目现场万众瞩目的“同湾康年度假酒店开业典礼暨第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有关领导,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北京及各地知名人士、首都及辽宁各大媒体代表齐聚山海同湾,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

今天,与北戴河一衣带水的东戴河30公里生态处子海湾,清新鲜氧,绿岸银滩,海天一线。山海同湾的蓝白建筑把自己的雅致与浪漫引入这纯美的自然之中。随着主持人宣布水晶球正式启动,嘉宾为同湾康年酒店揭牌。随后,千只和平鸽和五颜六色的气球腾空而起,嘉宾为同湾康年酒店剪彩,为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走进辽宁而翱翔蓝天,同庆同贺。

作为东戴河区域五星级度假酒店,盛邦地产携手康年集团,投资数亿倾力打造的同湾康年度假酒店,添补了葫芦岛地区高端酒店的空白,为东戴河新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展开新的一页,为扩大旅游业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端享受和全新的休闲方式。同时盛邦基业牵手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走进辽宁,走进绥中,带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的机遇,这些都将作为东戴河新区经济起步的基石,也是保证经济持续发展的推动力。

盛邦基业以“中国北方海滨休闲地产旗帜项目”为己任,在绥中这片土地上倾力锻造的“中国北方首席地中海风情海湾度假城”——山海同湾坐落在东戴河新区一号地段的位置,她北依长寿山,南揽渤海湾,西望老龙头,东观止锚湾。历时3年时光臻萃,现已傲人姿态为热爱大海、钟爱海滨度假的朋友们呈现醇熟的湾居。山海同湾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22幢百米高层全海景度假私邸、5栋亲海花墅洋房、3座星级海景酒店、2条风情商街、2座多功能主题会所、1座盛邦大厦组成。同湾康年五星级酒店内设豪华客房,温情冲浪盆浴,各式美食佳肴,露天屋顶阳光茶亭,咖啡厅,让您一边享受奢华,一边听涛观海。13座风格各异的岛式温泉别墅酒店,取自地中海原汁原味,让您有自成一统的欢乐天地。步出五星酒店,便是风情多姿的同湾蓝月海滩。这里有钢琴罗马广场、蓝月啤酒屋、垂钓栈桥、儿童沙滩游乐园、迷你露营区等新鲜、个性化的休闲玩乐设施。让您完全放松身心,还其人生本然。

山海同湾,在盛邦地产的手中幻化成爱琴海般浪漫的领地、全年候的不夜城,不但承载着宜居、避暑、休闲等度假功能,更诠释着知富阶层追求休闲生活的普遍情愫和真义,为渤海湾爱海人士钜献人人得以尽享的升级版海滨第三居所,也必将为东戴河新区的旅游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享受和全新的休闲方式,带动长远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

山海同湾这座超百万平米的醇熟湾居,必将成为东戴河新区全面崛起的升华点及崭新的名片,开启了全方位、全民式、全年候的休闲度假新纪元!

2012山海同湾3000业主相聚 共享海滨浪漫

转个身来到山海同湾 亦梦亦幻地中海

旅游地产走俏 山海同湾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