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个人住房不得改为商业用途 不恢复将会收罚单

中安在线   2012-06-26 08:16

[摘要] 城市的建设离不开规划,今后,合肥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调整和规划条件的修改或将征求公众意见,必要时还要组织召开听证会。这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城市的建设离不开规划,今后,合肥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调整和规划条件的修改或将征求公众意见,必要时还要组织召开听证会。这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昨日,《合肥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在会上提请审议。草案规定,房屋所有人、使用人不得擅自改变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确定的使用性质。如果确实需要改变的,应当报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一旦违反这个规定,房屋所有人、使用人擅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将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恢复原使用性质,并没收违法所得。对于不恢复的,每一天,将按照改变使用性质部分的建筑面积处以每平方米50元的罚款。

草案还规定,自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之日起,临时建设工程使用期限不得超过2年。经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的临时建筑物、构筑物,不得转让、出租、抵押或者擅自改变使用性质。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6月上旬15项目获预售许可证 5846套房源入市

河南明文鼓励首套房利率打七折 能否获批存疑

沈阳百里运河四大游园改造工程昨竣工

买现房抢先住 沈城15大现房价每平5000元

沈阳大东区今年改造35个老旧小区

沈城楼市利好政策频出 助力刚需置业楼市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