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频繁入市公寓项目 公寓受追捧背后有原因

华商晨报  2012-07-11 10:15

[摘要] 近日,随着又一批学子的离校,初入职场的毕业生们开始寻觅城市中央的小公寓。据记者走访了解,最近小公寓市场受到刚刚开始打拼的毕业生热捧。

近日,随着又一批学子的离校,初入职场的毕业生们开始寻觅城市中央的小公寓。据记者走访了解,最近小公寓市场受到刚刚开始打拼的毕业生热捧。

公寓项目频入市

刚刚大学毕业的陈思璇前不久在铁西某家居卖场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最近打算在瀚都国际买一套小公寓。“眼下这走出校园,租房子的月供算来算去还不如买房子月还款合适,所以打算看看小户型。将来结婚了可以把这房子租出去。”她这样规划。

记者了解到,像陈思璇这样购买小公寓想法的年轻人最近越来越多。“不仅是普通住宅的超小户型,商业住宅中的小公寓也受到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同学的青睐。”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楼市新政下,市场上浓厚的观望气氛使不少购房者放缓脚步,但似乎并没影响这些刚需小户型者的热情。今年以来,沈阳楼市上已经有多个项目的公寓产品入市,如瀚都国际、中冶凯悦名都、美联大厦、莫比国际、新华世纪金融中心天玺、茂业·东方时代广场、新世界·名汇等多个项目的公寓或已经入市或正在积极筹备中。

比较而言,今年公寓产品的类型和分布区域也都丰富了很多。从分布区域看,华府新天地、新华世纪金融中心天玺,及新世界·名汇等分别占据了沈阳北站CBD、太原街商圈等绝佳的地理位置,而亿丰广场等项目则选择了未来发展更具潜力的奥体中心周边入市。

公寓受追捧背后有原因

“项目每天大概能接到超过20组客户的咨询,其中一半为青年族群,也不乏很多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学生。”新世界·名汇的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青年人大都是冲着项目的便捷地理位置和完备的商业配套来的,还有精装修的省时省事。”

“投资少,高往往是小公寓走俏一个非常关键的原因所在。”红星地产营销总监薛勇表示,因为小公寓的总价并不高,而且大部分小公寓产品都是精装修,甚至拎包入住。这对于青年族群的客户来讲就意味着,买下后就可以住下,节省了很多年轻人更应该投入到创业里的时间。

“由于小公寓大部分都处于非常优越的位置,交通配套和商业配套也很齐全。公寓产品往往也比较易打理,使用成本也不高,所以也很受一些投资客的青睐,甚至花十几万买的小公寓的租金水平,都高于那些花三四十万元的普通住宅的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