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信世纪海景揽金逾9亿

东方早报  2012-09-07 16:59

[摘要] 9月8日,国信上海公司将在紫金山大酒店盛大召开“慈善、爱心、助学国信世纪海景星光璀璨之夜”慈善晚宴,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姜育恒、黄舒骏、方俊、陈思璇、仇玉婷、陈鸿等将携手奉上一份爱心,呈现一台集时尚、慈善、名流于一体的大型慈善活动。

9月8日,国信上海公司将在紫金山大酒店盛大召开“慈善、爱心、助学国信世纪海景星光璀璨之夜”慈善晚宴,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姜育恒、黄舒骏、方俊、陈思璇、仇玉婷、陈鸿等将携手奉上一份爱心,呈现一台集时尚、慈善、名流于一体的大型慈善活动。国信世纪海景的众多业主包括金融界、外资银行、基金公司等企业高管也将参加本次慈善晚宴,慷慨解囊。届时,所有拍卖捐款将全部捐献给泸沽湖达祖小学、甘肃红泉中心小学、贵州息烽乌江中学、贵州水城县二中、江苏省睢宁县梁集中学等8所学校。

作为陆家嘴五大在售一线滨江豪宅的国信世纪海景,地处黄浦江天然S形湾区,离江直线距离仅80米,包揽世博浦江双重景观,Art Deco建筑风格,户型面积200-343平方米,荣获了国家住宅性能3A评级,是陆家嘴黄浦江畔又一地标力作。自6月30日开盘至今,世纪海景累计已售出房源60多套,总销售金额逾9亿元。

自6月30日开盘以来,国信世纪海景在市场上反响良好,同时也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国信世纪海景接连获得由业内、媒体共同评选出的第三届国之大宅“国宅大奖”、“2012楼盘之人居金奖”、“海峡两岸典范豪宅”及“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荣誉会员”等奖项,可谓叫好又叫座。2012年6月,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等人的密友、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高管的智囊汤姆·霍普金斯在欣赏过国信世纪海景的样板房后不由得发出感叹:“这是我在中国见过的江景房。”

取得这样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开发商江苏国信集团用心对待产品的不懈坚持。江苏国信集团总资产逾200亿元,成立20多年来,经过资产整合和市场开拓,国信地产先后投资开发了住宅、商业、工业、教育、高档写字楼、高档酒店等诸多物业类型,年项目开发量300万平方米,旗下拥有16家五星级酒店。国信地产拥有一二级联动项目开发资质,具有优越的资产运营能力及开发实力,具备良好的运营机制和专业团队,在开发建设面积、盈利能力、技术力量、品牌声誉等方面都位居江苏省行业前列。作为集团进军上海的作品,国信世纪海景充分展现了开发商对产品的一丝不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

作为一家国企,国信在市场上奋勇开拓之余,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国信地产秉承着受恩于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在集团内外都坚持推行慈善感恩的企业文化。每年国信集团都投身“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项目,每年针对贵州、青海、江苏贫困儿童的捐款让很多失学儿童重回课堂。国信世纪海景总经理张建豫说:“每当我们把爱心善款、文具用品等送到这些贫困儿童手中时,看到他们充满快乐的表情,感受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就真切地感受到一种责任,一种回馈社会的责任。我希望更多的人来参与慈善,从一点点小事做起,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本次慈善晚宴的所有拍卖捐款将全部捐献给泸沽湖达祖小学、甘肃红泉中心小学、贵州息烽乌江中学、贵州水城县二中、江苏省睢宁县梁集中学等8所学校。

作为本次慈善爱心活动的发起者之一,国信地产上海中江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大舜表示:“这次2012星光璀璨慈善之夜开创了地产界与时尚界联动的爱心慈善活动,之后每年国信都将在上海举办一场有主题、有内容、承载社会责任、倡导公益慈善的盛会,这也是对国信企业文化的诠释。”

初秋之夜,黄浦江畔,当天的活动现场星光灿烂、爱心涌动,国信世纪海景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充满爱心的时尚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