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沈土拍市场大宗地块频现身 品牌开发商齐拿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0 08:59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全国房地产市场逐渐出现暖热态势,正如许多业内人士看房产先看地产一样,沈阳土地在调控低潮之后慢慢转向一个个小高峰,每周都有大面积地块被抢购,拿下地块的买家也不乏万科、保利等大品牌开放商。难道,这种种迹象都预示着“金九”来了?

编者按: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房地产市场逐渐出现暖热态势,正如许多业内人士看房产先看地产一样,沈阳土地在调控低潮之后慢慢转向一个个小高峰,每周都有大面积地块被抢购,拿下地块的买家也不乏万科、保利等大品牌开放商。难道,这种种迹象都预示着“金九”来了?

随着“金九银十”的来临,房地产市场逐渐出现暖热态势,正如许多业内人士看房产先看地产一样,沈阳土地在调控低潮之后慢慢转向一个个小高峰,每周都有大面积地块被抢购,拿下地块的买家也不乏万科、保利等大品牌开放商。难道,这种种迹象都预示着“金九”来了?

近25万平土地将于本周拍卖8个地块 一半盖住宅

(来源:时代商报)记者从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本周沈阳将举行3场土地拍卖会,共计拍卖8个地块。粗略计算,8个地块的总面积将近25万平方米。8个地块中,4个为住宅用地,另外4个以开发商业项目为主。与上周沈阳推出的地块大多位于沈阳主城区不同,本周的待拍地块大多位于城市二环以外,仅有两个铁西区的待拍地块在二环内。

从土地面积上看,本周的待拍地块有大有小,的地块是位于于洪区平罗街道的于洪区沈于路东1号地块。该地块规划面积为71756.4平方米,未来将建设居民住宅小区。的地块为棋盘山景区内的四号沟地块,面积仅1639.08平方米,未来将以建设商业项目为主。

同时,本周的待拍地块并不集中,8块土地中,3块在棋盘山开发区,1块在沈北新区,1块在经济技术开发区,1块在于洪区,另外2块在铁西区。“面积大小不同,所在位置不同,未来的用途也有差异,可以说本周土地市场上的主角各有特点。”房地产业内人士杜先生介绍,“上周,沈阳推出了几个二环内的核心地块,这些地块上大多将建设居民住宅小区。”杜先生表示,而本周要拍卖的8个地块,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各占一半,也就是说未来这8块地上,将有4个居民住宅小区,4个商业体。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平分秋色,这将有助于丰富沈阳房地产领域的产品类型。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商铺租金战场淋漓 把舵投资奔成功

跟着地铁走好房全都有 聚焦沈阳地铁规划

沈城下半年待售10大新盘看准下手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沈城房价进入下降趋势 "金九银十"难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