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于洪陷入"争夺门"昔日城市郊区今天繁华中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1 02:30

[摘要] 摊开2003版的杨士地区航拍影像图,上面杂乱无章,没有一条像样的街道,曲折的羊肠小道把一个个小村子聚集在一起。

大城快速崛起引关注 品牌房企聚集沈阳于洪新城

(来源:华商晨报)摊开2003版的杨士地区航拍影像图,上面杂乱无章,没有一条像样的街道,曲折的羊肠小道把一个个小村子聚集在一起。

如今,世纪大道两旁已经高楼林立,人车川流不息。这块土地也有了一个全新的称谓——于洪新城。

大城崛起快速发展引关注

往东是沈山铁路,西到张士开发区,南临浑河,北与二环路、铁西新区相接。小小的25.18平方公里却见证着一座新城的崛起。

2002年12月30日,于洪区委明确提出把杨士地区改造列入于洪区发展战略。

经过反复思考、研讨、清理、规划,2003年3月,于洪区委常务会通过杨士地区改造初步方案,于洪新城这个名字应运而生,并成为大沈阳经济区最引人关注的热点。

2004年,于洪区大手笔打造于洪新城。

加强城乡路网的改造和建设;打通黄海路到南十西路公铁立交桥;完成区域内部分街路的改造;小巷工程完成道路整治14万平方米;打通丁香公铁立交桥,东接北一路快速干道;完成西江北街扩建及沈榆路提级改造工程;造化镇接荷兰村的西江北街公铁立交桥力争开通。

同时,沿黄海路布局商业区,在金海岸酒店、东湖市场等商业设施基础上,规划建设大型超市、购物中心及其他商业娱乐服务设施,形成以于洪广场为中心的区域商业区。

新城的总体建设目标是围绕沈阳大工业区总体布局,加快城中村改造建设步伐,不断改善居民生活水平,在沈阳西南部打造亲水高尚居住区、工业走廊服务区、新型旅游开发区、沈城生态功能区。

品牌房企 聚集于洪新城

而随着新城的崛起,一大批国内品牌房企开始聚集在此。

碧桂园入主汪河路,精心打造水景大宅银河城;恒大抢滩南阳湖街,开发总建筑面积为227.26万平方米,成为沈阳罕见的都市大盘——恒大绿洲;宏发将目光锁定细河路,开启极富创意的青年小户型社区——宏发英里……在这25.1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一场惊天动地的巨变正在袭来,沈阳地产市场也仿佛进入了于洪新城时间。

权威数据显示,2011年沈阳市商品房销售中,于洪新城所在区域,部分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在销售面积、金额、套数等方面都名列前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如今的于洪新城已经驶向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随着未来沈阳三环、四环的竣工通车,地铁三号线的开发建设,沈阳大城市化建设将给于洪新城带来空前的历史机遇。我们相信:不久后的于洪新城一定是繁花似锦,日新月异……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地铁二号线沿线 优质楼盘倾情巨献

征地补偿改革已过法理关 确权保障农民的利益

沈阳新房二手房价格持平 "次新房"看着新盘涨

七大板块齐头并进 解读沈城置业新区域

沈土拍市场大宗地块频现身 品牌开发商齐拿地

沈城房价仍处底位 买方市场强劲销量逐月攀升

交通便利住的好 买房先看"魅力指数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