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12年度论坛:调控与城镇化

东北新闻网  2012-12-13 09:58

[摘要] 从9月开始,土地市场就持续升温,与此相对应的是,九、十月份传统旺季过去后的楼市并未平淡下去。但在楼市、地市总体向好的背景下,调控政策似乎又开始强调其"存在的意义"。

中国房地产市场依然维持一种触手可及的欣欣向荣。

从9月开始,土地市场就持续升温,与此相对应的是,九、十月份传统旺季过去后的楼市并未平淡下去。但在楼市、地市总体向好的背景下,调控政策似乎又开始强调其"存在的意义"。

12月4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明年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本次政治局会议是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前召开,会议目的是为明年经济工作定调,可以预见,房地产调控仍然会是2013年的常态。

地市、楼市持续火热下的房地产行业或许不应过于乐观,"加强调控"是态度。当然,也不应悲观过头,政治局会议上同时特明确,2013年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城镇化"是未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潜力所在,关键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如何念好"城镇化"这本经?在未来10年,城镇化也许能够增加40万亿元的投资需求,那么,谁来投资?谁将受益?

2013年1月9日,中国领先的专业地产传媒--观点地产新媒体继续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地产公司、金融暨专业机构齐聚广州,举办"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12年度论坛"。

毋庸置疑,2013年加强调控与推进城镇化会是本届年度论坛热议的焦点,这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在当前和明年必须关注与掌握的核心问题。年度论坛将一如既往邀请众多著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金融专家及海内外最地产企业精英,深入讨论调控与城镇化预期中的房地产行业未来以及企业发展战略。

论坛现场,观点地产新媒体将在连续五年推荐"年度中国房地产上市30强企业总评榜(地产G30)"基础上,将全新发布"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100分的努力。",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单评选将通过"活动邀请和申报资料"、"问卷调查"、"统计及评审"等阶段,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及问卷调查进行综合统计分析,根据各项指标的综合得分及单项指标得分产生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