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依云首府盛献暖冬礼遇,沈阳机床集团专场活动盛情上演

房天下  2012-12-19 14:08

12月15日,“盛世依云,缤纷献礼”主题活动于在依云首府售楼中心掀开帷幕。赏楼盘、看节目、自助餐、得礼品等丰富的内容受到广泛欢迎。来自沈阳机床集团的朋友们对依云首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活动当日即有数名客户现场成交。

虽然时下沈阳持续的低温让出行的人们身感不适,但依云首府的活动现场却热度不减。来自沈阳机床集团宾客被依云首府的魅力吸引,纷纷现场合影并交给专业人员制作马克杯,把项目及活动的精彩瞬间印制在杯身上,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主办方还安排了萨克斯演奏、小丑滑稽剧、情景互动等精彩节目活跃氛围,通过精心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把缤纷丰盛的礼品回馈在场嘉宾。此外,现场还准备了西式冷餐宴供嘉宾自助食用,体现了富禹地产始终如一的体贴与关怀。

富禹地产致力于为各位社会精英阶层打造高品质的圈层平台。通过活动的举办让朋友们在这个舞台上相识、相会,迎来更多有识之士加入依云首府高端生活。正如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并带来非常理想的销售效果。开盘以来火爆的销售业绩也反应出客户对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

依云首府雄踞于洪广场核心,以标准打造80万平米地铁豪宅。风靡世界的新古典风格建筑,亿元巨资打造的宫廷园林,彰显王者风范。真石漆立面,筑就经典传世之作。地铁、新玛特、家乐福园区为业主提供便利。随着新玛特即将开业、100-178平准现房呈现,依云首府的生活已然恢弘呈现。

目前【依云首府】暖冬活动荣耀启幕,重磅推出5套特惠房源限时抢购,更有一成首付8万起拥享100-178平地铁豪宅,参与购房砸金蛋,就有机会赢取浪漫双人游等多重大礼!

更多推荐阅读

劲舞狂欢,魔幻夜宴

阳阳看房日记之依云首府

名门盛宴 感恩回馈 依云首府业主答谢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