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快讯:沈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同一买家拍下三宗地

房天下   2013-01-22 10:53

[摘要] 今天(1月22日)上午10时在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拍卖会,共有六宗地块将进行公开拍卖,除一宗土地流拍外,其余五宗地块全部顺利售出。

房天下讯:今天(1月22日)上午10时在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拍卖会,共有六宗地块将进行公开拍卖,除一宗土地流拍外,其余五宗地块全部顺利售出。

1

土地拍卖现场

本次拍卖的六块土地中,流拍地块为宗地编号SJT2012-23,位于苏家屯区姚千街道旅游产业大道北1号地块,是本次拍卖中的一个住宅用地地块。今天拍出的五宗地块均用商业用地,覆盖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起拍价格为688元每建筑平方米,可达1285元每建筑平方米,这为2013年沈阳商业地产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2

拍卖席、公正席及记录席

今天拍出的块地是宗地编号为JK2012-186,开发二十一号路-18地块,是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商业地块,起拍价格为870元每建筑平方米,每次增加幅度为3元,对于这个地块的竞争在01号竞拍者与05号竞拍者展开,最终被01号竞拍者(庞大投资有限公司)以876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收入囊中。

3

06号竞拍者

>>2013首场土拍竞争激烈 近50轮加价抢沈北地块

第二、三个地块分别是宗地编号为JK2012-187,开发二十一号路-19地块和JK2012-188浑河十六街-5地块,竞拍起价分别为870元每建筑平方米和875元每建筑平方米,每次加价均为3元。成交价格分别为876元每建筑平方米和881元每建筑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块宗地最后也被01号竞拍者成功拍得。不得不说在本次竞拍中,01号竞拍者(庞大投资有限公司)一人拿下三宗地块的成绩是本场的赢家。

4

本次01号竞拍者

值得一提的是,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二十一号路的有两块总面积15846.38平方米的商业土地,及同样坐落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万余平的三块地全部被1号竞买者(庞大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竞得。

5

签约现场

第四宗地块为SJT2012-24苏家屯区姚千街道旅游产业大道北2号地块,是本次起拍价及成交价格的第快,起拍价格为1285元每建筑平方米,每次加价幅度为4元,最后被06号买家以1293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功拍得。

1

记录席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着

最后一个出场的地块是宗地编号为SJT2012-28苏家屯区丁香街西香杨路南地块,起拍价格为873元每建筑平方米,每次加价幅度为10元,最后以893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被63号竞拍者(碧桂园)收入拍走。

沈阳土地市场进入2013年以来相对比较平淡,本周拍卖地块数量较多,改变了市场相对冷清的局面。本次拍卖的地块主要是铁西新区与苏家屯地区,其今后商业地产的发展和规划令人期待!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新一轮房价上涨或在酝酿中 楼市调控呼声再起

盘点沈阳地铁规划图 刚需置业必选地铁房

六宗地块连拍 五块商用能否再掀土地高潮

雾霾"围城" 沈阳楼市置业您得擦亮"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