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发英里2期 二次开盘热销1.3亿

——板式小户、稀贵洋房诚意认购进行时

房天下   2013-03-27 16:07

53-95㎡观景高层二次开盘热销260套

宏发•英里2期根据沈阳人的居住习惯与居住理想,呈现低容积率的幸福社区。前期推出53-95㎡观景高层产品,赢得广泛关注,二次开盘劲销200套,销售额1.3亿!成为名符其实的人气大盘。高层产品执着于建筑细节,大开间、短进深,全方位与阳光为邻。超高实得、多功能布局、低总价优势,诚意邀请您的进驻,共享城市美好生活。

由于先期产品的火爆热销,宏发英里2期新品紧急加推。42-80㎡板式小户,紧致空间设计,布局合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更有区域内极为稀缺的多层产品,75-112㎡小洋房,舒适两居、实用三居,纯正南北通透空间,时刻与清风自然相伴,全方位与阳光相邻,悦享温暖生活。

宏发英里2期不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有兴隆大天地、铁西万达商圈可满足出行购物的需求,园区内更规划大型商业综合体,提成居住的品质与便利。同时紧邻别墅区,享受高端配套,五星级玛丽蒂姆酒店、永辉超市、希杰影城,大大提升了区域的繁华,让生活的便利常伴您左右。

宏发•英里2期门前有252、269、257、170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项目临近地铁9号线,现已动工建设。南阳湖大桥已全面通车,畅达长白岛与大浑南,直通新市政中心、新使馆区,10畅达城市核心,使出行更加便捷,让您充分享受安心自在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