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3月宅地零成交 4月土地市场仍将走热

北京晚报   2013-03-28 10:28

[摘要] 日前,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再次推出通州3宗地块,这样,本市土地市场的经营性用地供应达到7宗。7宗地块中只有石景山地块在3月成交,且是商业地块,其他6宗均在4月成交,北京3月将出现宅地“零”成交。

日前,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再次推出通州3宗地块,这样,本市土地市场的经营性用地供应达到7宗。7宗地块中只有石景山地块在3月成交,且是商业地块,其他6宗均在4月成交,北京3月将出现宅地“零”成交。

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信息显示,目前正在供应的7宗经营性用地,分别位于北京石景山、通州台湖、通州运河核心区以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用途包括商业金融、混合公建、住宅等,总出让面积达到78.96万平方米,其中,5宗位于通州,通州台湖的两宗地块出让规模较大,且去年年底由于万科、首开、世纪鸿的高价进驻,使通州台湖成为近期较热的区域。

对于3月份将出现的宅地零成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供地节奏造成的。今年前两月,本市共出让土地36宗,土地出让金总计475.8亿元,达到去年土地供应总量的6成左右。其中,仅2月28日一天就出让13宗。

前两月集中供应后,受“两会”等因素影响,3月土地入市进入低潮。正在供应的7宗经营性用地和10宗工业用地都将于4月开始成交,4月土地市场仍将走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