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济宁:楼市政策没变化 购房者不再恐慌

齐鲁晚报  2013-04-03 14:02

[摘要] 在“国五条”的影响下,3月份济宁城区二手房交易量猛增。但进入4月份后,各种政策已经明朗,济宁市二手房交易政策没有任何变化,购房者的心理不再恐慌,预计二手房交易量将趋于平稳。

在“国五条”的影响下,3月份济宁城区二手房交易量猛增。但进入4月份后,各种政策已经明朗,济宁市二手房交易政策没有任何变化,购房者的心理不再恐慌,预计二手房交易量将趋于平稳。

“国五条”消息发布后的短短半个月内,济宁市房产交易监理处服务大厅内几乎每天都挤满了办手续的购房者。齐鲁楼市不动产济宁区域经理马飞告诉记者,3月份政策的调整,让购房者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心理恐慌,这直接导致了二手房交易量的大幅度上涨。事实上,“国五条”规定的二手房交易差价的20%交税,济宁一直都在执行,并没有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

“政策明朗以后,预计4月份的二手房交易量会下降一些。”市房产交易监理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近几日办理手续的情况看,二手房交易的数量在逐渐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