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站在城市之巅,感受龙湖生活

——【龙湖•香醍漫步】巅峰名仕假日品鉴派对华美举行

房天下   2013-04-10 09:11

是否,您一直梦寐以求这样的生活。在鸟语花香的五重园林,伴着玫瑰的娇媚、鸟鸣的脆啼、泳池反射的阳光,会晤职场上志同道合的伙伴,商聊工作、畅谈心声、优享的自然资源。于此梦幻般的东北首创泳池别墅,龙湖•香醍漫步巅峰名仕假日品鉴派对,让贵宾们沉醉龙湖之美,享奢适生活。

汇聚功成名就者,品鉴19载龙湖

从贵宾到达现场到渐渐散席,每一次敬礼、每一个笑容、每一次温馨的提醒,无不流露出龙湖地产,19年坚守“善待你一生”的信念。从重庆到北京、从上海到沈阳……,龙湖的足迹已用心感动三分之一华夏大地。100余座传世美筑,28万龙民用心追随,让龙湖“别墅专家”、“园林大师”之名蜚声国内。

在礼仪小姐的指引下,来自各个行业的巅峰者一一就坐,伴着一首优美的英文主旋律,将盛宴帷幕拉起。经验丰厚的现场主持,将活动氛围屡掀“热浪”。冷餐、表演、游戏、交谈……佳肴与名酒搭配,繁花与绿草掩映,让贵宾们由衷深感龙湖生活的惬意与尊贵。洁白的座椅、精致的餐具、华贵的花卉摆台,伴着细腻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每位贵宾从容的表情,由衷的微笑都洋溢着对龙湖生活的喜爱和向往。

【龙湖•香醍漫步】活动现场贵宾们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

暖春之季,感受东北首席泳池别墅

龙湖•香醍漫步泳池别墅伴着初春的骄阳盛景渐现,320-350㎡匠心打造空间,尽览五卧朝南的立体景致,呼吸着沈北黄金地脉森林公园、蒲河景观带的芬芳自然气息。近享方特欢乐世界、奥特莱斯、盛京医院等配套,独拥龙湖五重园林美景。每位城市巅峰者都应该拥有一套,龙湖•香醍漫步泳池别墅,感受与众不同的社交尊崇。

更多推荐阅读

醉美龙湖,醇酒醍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