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绕城高速路将实现不停车付费

——目前进行路面和绿化建设 7月底全线竣工通车

沈阳日报  作者:邱菊  2013-04-16 07:50

[摘要] 4月15日,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沈阳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西、北环工程已经全面复工。目前,三环路基桥涵工程已接近尾声,路面施工所需原材料陆续进场,接下来将进行绿化施工等工作。预计7月底全运会召开前,沈阳绕城高速全线竣工通车,并通过微波技术实现车辆不停车付通行费。

4月15日,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沈阳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西、北环工程已经全面复工。目前,三环路基桥涵工程已接近尾声,路面施工所需原材料陆续进场,接下来将进行绿化施工等工作。预计7月底全运会召开前,沈阳绕城高速全线竣工通车,并通过微波技术实现车辆不停车付通行费。

沈阳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长81.9公里,按双向8车道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每100公里。2010年10月20日,沈阳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据了解,三环路的路基、桥梁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基本完成。“今年复工后三环主要的工作内容是路面和绿化建设,路基、桥梁工程只剩收尾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

●整个三环设有44条ETC车道,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付通行费。这收费系统每车收费耗时2秒。

●三环在改扩建的过程中还新建王家沟服务区和古城子服务区。

●为了市民和过境车辆能迅速上、下三环,此次的改扩建工程还新增设雪莲街、西江街、陵园街、长青街、谟家堡以及古城子6个收费站。加上改扩建的原有15个收费站,整个三环将设有21个收费出口。

●改造后的三环在每个收费站均设置大型互通式立交桥21座,下了高速后可以去往任何方向,并将互通式立交桥与市政道路的连接线增长,以及增加匝道,方便上、下高速。

●三环全线运用景观路灯照明,这也是省内首条全线带有亮化景观照明的绕城高速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