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3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1.1%

辽沈晚报  2013-04-19 07:43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我国超9成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其中,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3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我国超9成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其中,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

70个大中型城市

68个房价环比上涨

3月份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1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

对比数据,辽沈晚报记者注意到,仅温州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了下降,幅度为0.1%。仅泉州1个城市环比价格出现了持平。包括上海(涨3.2%)、深圳(涨2.8%)、北京(涨2.7%)、广州(涨2.5%)、厦门(涨2.1%)、南京(涨1.9%)天津(涨1.5%)、沈阳(涨1.1%)、吉林(涨0.9%)等68个城市环比价格出现了上涨,涨幅为3.2%。

此外,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宁波、温州2个城市同比出现了下降。仅海口1个城市同比价格持平。北京(11.2%)、广州(11.2%)、深圳(9.1%)、上海(7.8%)、南京(7.6%)、厦门(6.6%)、沈阳(4.3%)、成都(3.4%)等67个城市同比价格出现上涨,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1.2%。

沈城二手房价

环比涨0.3%

从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

二手住宅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包括吉林、徐州、温州3个城市,泉州房价环比持平。包括北京(涨3.1%)、上海(涨2.6%)、深圳(涨2.3%)、广州(涨1.5%)、厦门(涨1.0%)、沈阳(涨0.3%)等66个城市价格出现了上涨,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1%。

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唐山、吉林、泉州、锦州、海口等9个城市同比价格出现下降,三亚、牡丹江同比价格出现了持平,包括北京(9.1%)、广州(7.5%)、上海(7.2 %)、昆明(7.1%)、大连(4.7%)、沈阳(1.6%)等59个城市同比价格出现了上涨,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9.1%。

分析:房价上涨是

购房热提前释放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昨日在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国五条”还没落地前,一些城市表现出了购房热度,导致3月份的房价指数惯性上涨,此外,3月底各地细则相继出台,尤其是进入4月份以来,政策效应也开始显现,特别是二手房,部分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出现回落,随着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预计4月份二手房价格很可能会出现下降,房价走势也会趋稳。

搜房网精彩推荐>>>

若房贷优惠政策减少 沈近七成购房者将延期购房

"楼市热"推高地价 一季度一二线城市地价普涨

3月份我国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多

国五条落地半个月 楼市进入"后春运"时间

防不胜"房"--"中国式离婚"如何收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