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转战商业地产 抢滩稀缺资产

——不限购、不限贷,瀚都国际33-83㎡现房公寓,稳赚沈阳站!

房天下   2013-04-23 14:15

随着沈阳版“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更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让不少想投资房产的沈阳市民产生观望情绪。敏锐的投资者早已嗅出其中的商机,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项目成为购房者投资的热点,其中以沈阳稀缺火车站物业——瀚都国际表现最为突出。

地段为王 催生投资新宠

一些瀚都国际业主表示:针对住宅的调控一轮接一轮,而商业地产没有楼市限购、限贷政策的束缚,是目前房产投资的避风港,也是城市化的受益者。尤其是在沈阳这样跨越式发展的二线城市,商业地产还属于稀缺资源,随着地铁的完善、全运会的召开,其物业价值也将会迅猛增长!

而瀚都国际坐镇全东北、乃至的经济命脉——沈阳站,无缝链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北京、河北等多个省份、城市群,辐射全中国地域、数亿人口。日均十万人次客流量、百万居民稳定消费力,为投资火车站物业提供更为雄厚的消费保障!

前景看好 增值保值

在“国五条”等新政策的作用下,投资住宅的成本逐渐上升,回报空间相对收窄。在环境的变化下,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寻找新的出口转移风险,众多瀚都国际业主认为:未来几年,商业地产会显现出更强的保值和增值能力。针对住宅调控的政策纷纷出台,投资住宅还不如选择优质的商业物业。

产品稀缺、增值保值能力强劲——这也是众多投资者选择瀚都国际的重要原因。33-83㎡吸金公寓,可满足自住、商务办公、投资理财、酒店公寓等丰富用途,拥有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更赠送1500元/㎡奢装与一线品牌家电,可谓置业、理财产品!

据悉,目前瀚都国际一期已经圆满入住,二期升级新品火爆加推中,现在到访售楼处,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投资机遇稍纵即逝,沈阳站珍稀物业,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