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车库改出租房 车停库外5年丢4辆

辽沈晚报  2013-04-24 10:59

[摘要] 小区自行车库被改建成10余间出租房,管理员对外称车位已满,居民无奈把车随意停在园区里,几乎每周都有车辆丢失。

小区自行车库被改建成10余间出租房,管理员对外称车位已满,居民无奈把车随意停在园区里,几乎每周都有车辆丢失。

车库改成了出租房

月金几千元

昨日,沈阳市沈河区药王庙路30-1、30-4号楼院内横七竖八摆着数十辆自行车,有的锁在电线杆上,有的立在大树旁,更有的自行车被拴在了一楼防盗窗上……

小区业主李先生称,1号楼和4号楼院内都有车库,却被管理员改成了出租房,小区居民无处存车,丢车情况严重。

昨日,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以存车为由探访该园区两处存车库,双方均称已无停车位,1号楼车库约80平米,改建了两间出租房,由该车库看管员高女士儿子及母亲居住,高女士称,自己家庭比较困难,车库内没有上下水及暖气,住在里面也是生活所迫。

4号楼车库有100余平米,改建成了10余间出租房。附近居民张凤兰称,该小区是23年的老楼区,又紧邻菜市场,车库管理员把这10余间出租房租给附近做生意的人,每月能收上来几千元的租金,比存车费高多了。

记者看到该出租房内挂着衣服,里面衣柜、家电一应俱全,存车库俨然变成了生活区。

丢车丢怕了

天天把车扛上5楼

知情人透露,两处车库私改出租房有10来年了,小区内丢车情况越来越严重,小区居民和车库管理员理论多次,违建现象仍没得到解决。

4号楼的张女士称,每天把车停在楼下电线杆子旁,5年先后丢了4辆车,为了防止丢车,张女士被迫只买旧车,“丢一次车,下次买个更旧的,但即使这样还是有人惦记”。

家住5楼的雷先生上周新买了自行车,为防止丢失,每天下班都要把车扛上5楼,“没办法,没有存车库,这地方丢车太严重了。”

雷先生称,小区内隔几天就听说有人丢车,找了多个部门也没能解决问题,丢车已经成了常态。

昨日,沈阳市沈河区房产局四公司鲍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称,已到现场核查,责令两家车库管理员三天内拆除违建出租房,第二次责令不改者将强制拆除。

昨日,沈阳市药王庙路30-1号楼院内车库被私改成出租房,居民被迫把车停在车库外边,丢车现象严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