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天河一手市场行情:货量少 售价高

羊城晚报    2013-04-27 15:20

[摘要] 长时间、高强度开发之后,天河一手住宅开发量已经从高峰往下落,现在的天河,一个月能有四五万平方米的成交已经非常不错了。

长时间、高强度开发之后,天河一手住宅开发量已经从高峰往下落,现在的天河,一个月能有四五万平方米的成交已经非常不错了。

货量少了,产品种类自然没那么丰富,买家的可选择性也要少一些。在天河,也有一些小面积公寓,四五十平方米的一房、七八十平方米的两房可供选择,不过,这些货量都非常少,只是少数项目存在这样的产品。在天河,供应量的区域是珠江新城,而珠江新城一手住宅主要是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伴随货量少而来的,是房价的不断走高。珠江新城、天河北,4万元/平方米是一手住宅的“入门价”;天河一手住宅售价洼地的东圃,也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

与之对应的是天河的二手住宅市场,因为开发时间较长,选择性非常多,有楼梯楼,也有电梯楼;有中小面积的两房、一房,也有中大面积的三房、四房……虽然天河二手售价也较高,但比一手还是要便宜不少。这就造成了天河蓬勃的二手住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