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希望集团领袖,再耀巅峰榜首

——5月8日新财富500强榜单揭晓,新希望集团刘永好再次荣封四川首富

房天下  2013-05-16 09:36

2013年5月,新财富500强榜单揭晓,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企业领袖、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中国改革风云人物,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永好,凭借百亿资本位居中国第23位,再次荣登四川首富!

三十余年来,新希望集团致力于中国实业领域,集建筑、农、工、贸、科一体化发展,总资产高达300亿元,年销售收入700余亿。旗下新希望地产深耕中国6座城市,累计开发200多万平米,累计总投资100亿元,并荣获建筑奖项“鲁班奖”。新希望紫檀山,是凭借新希望集团百亿强企业背景鼎力打造的别墅园区,是新希望集团进军大东北战略,创写沈阳别墅领域的首发项目。紫檀山位于沈棋盘路端首,真山真水与城市繁华完美交融之处,私藏1800米浑河岸线,与沈阳鸟岛隔水相望;享棋盘山203平方公里森林大境,沈阳滨河有氧休闲区就在门口,墅区内负氧离子含量为城区的六倍;沈阳世博园、盛京高尔夫、奥特莱斯商街环伺左右,尽享国际圈层;逞汽博大桥,地铁线路交通际会通达全城,借势全运板块高速发展而前景无限!

公元2013年,承新希望集团领袖刘永好再次荣登榜首的振奋消息,依托集团鼎盛发展大势,新希望紫檀山即将创世开启!凭借自身超然卓群的无上品格,必将收获一座城市的仰止与瞩目,引领沈城进入全新的真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