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异地置业 首选"于洪"

沈阳晚报   2013-05-20 06:46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走势低迷,但沈阳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沈阳房地产,向西看于洪”,经过近几年的厚积薄发,在于洪区发展成为一个有地区特色的工业化、城市化新城区的同时,于洪的房地产业发展也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越来越多外地人来于洪置业、发展、投资,并在这里找到了他们梦想的家园。

异地置业购房人群

热衷“于洪好房子”

在对异地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沈阳晚报记者发现异地在沈购房的人群数量正逐年增加,其中,刚性需求占据了比重,成为沈阳楼市中不可忽视的刚性需求群体。不限制房产总价,办理户口方便快捷,购房即可落户的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外地人在沈购房的积极性。

随着沈城的不断发展,中心城区固有的优势逐渐弱化,沈阳市“东优、西进、南拓、北统”四大发展空间的格局日渐形成,一大批位于城边规划面积较大的楼盘,因上升潜力巨大,成为异地置业者购房的新热点。在这其中,于洪区的房地产以其特有的优势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完善配套设施

助力“顶配于洪”

沈阳晚报记者了解到,不少来沈工作或与沈阳有业务联系的外来者,为了给孩子一个更高的学习起点选择来沈置业。而随着于洪区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于洪置业”也越来越受异地置业者的欢迎。

于洪区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三座立交桥对接母城,尤其是南阳湖大桥的开通大大缩短了于洪区与浑南新区、桃仙机场的距离。另外,地铁一号线也将其与铁西广场、太原街、中街等连成一线方便快捷。

家乐福、华润万家、新玛特等大型商业中心拔地而起,让人们出行购物更加方便,碧桂园玛丽蒂姆五星级标准酒店的运营,也让于洪区的商业氛围更加浓厚。此外,于洪区还拥有完善的医疗配套,沈阳中心医院、沈阳大众医院等大中型医院环绕周围,时时关注您的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在教育资源方面,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沈阳市第四十中学等省、市级重点中学也给了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起点。

生态环境怡人

吸引外来者“安家于洪”

走访中,沈阳晚报记者了解到,不少异地中年市民,为了给父母一个更优质的晚年居住环境,选择来于洪置业,“于洪”不负众望,依托其自身生态环境的优势,成为沈阳西南最舒适的宜居之地。

亲水而居,历来是高端居所的。于洪区南临浑河,北有蒲河,更内陆城市中面积、生态环境的人工湖——丁香湖,丰沛的水资源环境是养老养生的之地。家住丁香湖板块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丁香湖太美了,尤其是夏天,更是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傍晚的时候在大树底下坐一坐,一天的烦热都消了,这么好的地方太适合我们老年人颐养天年了。”

在于洪区第三届房交会新闻发布会当天,沈阳昱宽集团的营销总监姜东告诉记者,“辽西地区不乏来于洪异地置业的人员,于洪区生态环境的优美深深吸引着他们,尤其是蒲河景观带,如果是自驾前往蒲河生态走廊这条路,定会令你远离城市喧嚣,感觉与众不同。”

宜居住宜投资

于洪“优品房”

近年来,不少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外地市民,选择在于洪区域内的选购高端住宅作为度假休闲之所。同时,于洪区一些新兴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吸引了很多外地投资者的关注和入市。究其原因,于洪区房地产业异军突起,百万平方米的大盘的开发项目钟情“于洪”,品牌开发商的集体进驻不仅为于洪板块带来了品牌效应,也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优质的管理模式。所谓选品牌就是选安心,选择于洪的品牌开发商,就等于选择更可靠的房屋质量、更贴心的物业服务,省去了买房过程中及后期居住的诸多麻烦。而的物业管理也是房屋在未来保值、增值的基石。

随着土地的、地铁的开通、整个房产市场的成熟,于洪区的住宅无论是品质还是售价,都由此进入一个稳步上升的阶段,同时也吸引着更多的异地置业者居住投资。在于洪筑家,在于洪圆梦,“于洪”不仅担负了外来人员在沈安居乐业的重任,更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梦想,2013置业于洪,乐在于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