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办公制高点 写字楼投资新概念

华声晨报网  2013-05-25 06:53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核心商务区,而核心商务区往往会被一些地标性建筑所成就。所谓地标建筑,就像帝国大厦之于纽约,双塔之于吉隆坡,Gran Tokyo南北双塔之于东京……地标性的建筑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图腾,不仅仅是城市的名片,更肩负着引领区域发展方向的重任。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核心商务区,而核心商务区往往会被一些地标性建筑所成就。所谓地标建筑,就像帝国大厦之于纽约,双塔之于吉隆坡,Gran Tokyo南北双塔之于东京……地标性的建筑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图腾,不仅仅是城市的名片,更肩负着引领区域发展方向的重任。

地标,代表城市精神的不朽建筑

所谓地标,不同人眼里有不同的概念。

规划师认为,地标性建筑应具备五大要素:外形、地段、技术、规模以及公众性。

建筑师说,要成为地标性的建筑,建筑高度、建筑规模、建筑综合素质都要远超行业标准或区域竞争对手。

社会科学专家称,地标建筑承载的不是钢筋混凝土这些没有生命的东西,而是一所所鲜活的被人镌刻了足迹的,形成了文化、历史之所在的地方。

商务人士说,在当前城市发展的水平下,地标性建筑(群)代表的不仅是建筑本身,而是引领了城市的时尚潮流,带动了核心商务区的发展,更体现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那么?天津(楼盘)这座承载了历史与未来的城市地标在何方?

天津写字楼新地标呈现,与城市未来商务发展同步

金融街控股作为一家以商务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国有上市公司,一直以战略性的眼光审视城市格局变化,以高端综合体项目带动区域价值提升。金融街的开发者认为:地标就是历经千年风雨仍可以代表城市精神的那一类不朽建筑,既是一个民族在“此时此地”的人文精神的空间体现,使人们产生发自内心的认同和共鸣;也是超越时空的空间载体,成为后来者沟通历史延承的符号。

天津,不只是厚重的历史,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发展引擎,更昭示了无尽的未来。在这座城市,除了津塔这样的精神图腾,还应该有一处聚集名企的商务乐园、能代表这座城市的未来的高端写字楼。

就如80年代在北京(楼盘)建成的国贸大厦,是当时长安街的新高,同时吸引众多外资企业入驻其中,不仅促进北京东部商务区氛围的形成,也带动和影响了整个CBD商圈的发展,直到现在仍在发挥其区域核心经济带动作用。

亦如90年代末在上海(楼盘)建成的浦东金茂大厦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浦东的面貌,而且推动了整个沪上的经济发展。

金融街(南开)中心的出现,作为金融街控股继津塔之后的又一城市综合体力作,无疑担负了津门写字楼的新地标,当仁不让地成为区域首推的高端商务门户!

比肩环球人性化办公标准,构筑写字楼投资价值标杆

金融街(南开)中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集合了甲级写字楼、旗舰商业、法式洋房群、瞰景高层等多种业态。A\B\C三座写字楼沿南京(楼盘)路呈品字形排布,成为挑起南京路西侧天际线的摩天建筑群,强大的集聚效应引领城市核心商务区的变革升级。

该项目沿用国际领先的“绿色建筑”理念,通体采用Low-E玻璃外窗,此种高新建材亦为北京地标建筑国贸三期采用,在大幅降低紫外线辐射、隔绝噪音的同时,可有效降低空调能耗。

而内部挑高16米高的四季花厅,被誉为“津门首席会客厅”。徜徉于透明屋顶下的珍稀绿植,让这一2000平米的互动交往空间变身为天然氧吧。

56-1700 m2灵活办公组合空间,使办公空间随意切分,满足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更多选择。随着世界500强、各行业领军企业的入驻,不仅形成一条完整的企业生态链条。更为这些具备无限发展可能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实现了与世界500强名企为邻的可能。

在软体服务管理方面,天津金融街(南开)中心更是推出自己独到的服务模式:4C服务。即:生活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资产服务中心、商务服务中心,形成囊括了日常生活、资产管理、商务支持等全方位、立体服务平台,为业主和投资者全程提供管家式保障。

正因以上这些由技术还原的设计、有体系实现的服务。天津金融街(南开)中心不仅赢得了企业主的高度评价,更是吸引了诸多投资人的聚焦。百万元起步的灵活投资门槛,让该项目还未正式发售,就已经吸引了大批的到访预约客户。

未来,这座城市将以这座建筑为傲

金融街(南开)中心作为南京路上规模体量、高标准建筑硬件配置、业态多元的项目,为区域发展创造了商务新地标。无论是绿色二星建筑标准,还是前瞻性的设计规划理念,直到众多创新产品细节,都实现了天津商务楼宇发展性的超越,而此,也必将吸引更多企业进驻,形成产业和资源的集中,从而实现区域的集聚效应和辐射效应,推动天津市整体经济的提升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