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家屯区旅游大道下月通车 三机联作铺出最平马路

沈阳日报  2013-06-03 11:41

[摘要] 6月2日上午,苏家屯区旅游产业大道东段佟白线正在紧张施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台道路摊铺机一字排开,交叉前进,23米宽的路面一次性摊铺成型。据悉,这种三机联作的铺路工艺,在沈阳尚属首次采用。

6月2日上午,苏家屯区旅游产业大道东段佟白线正在紧张施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台道路摊铺机一字排开,交叉前进,23米宽的路面一次性摊铺成型。据悉,这种三机联作的铺路工艺,在沈阳尚属首次采用。

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摊铺机一次摊铺的路面宽度是有限的,对于较宽的路面则需分几次完成铺压,每两次之间就形成带状的纵向接缝,影响路面的平整度。而此次施工,采用了三台型号、重量和夯实效果完全相同的摊铺机并机作业,避免了先后摊铺造成的路面接缝。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铺好后的道路几乎看不到接缝,开车试走感觉不到任何颠簸。

这么好的工艺为何较少在道路施工上使用呢?施工方介绍,这首先需要在施工前至少半年预订同型号的摊铺设备;其次,这种方式对施工环境要求较高,比较适合新建道路;再者,三机联作行进中不能停止,施工难度也较大。

记者还发现,在道路两侧各铺有近5米宽的红色沥青路面,这是专为自行车和行人设计的骑行、慢跑跑道。跑道旁,是30米宽的绿化景观带,规划为采摘园、观赏树群等。据了解,旅游产业大道东段佟白线将于6月30日竣工,7月通车。届时市民可亲自检验下这条沈阳最平的马路之一。

资料链接

旅游产业大道

旅游产业大道为一级公路,双向6车道,分为东西两段,总长27.6公里。是连接南京南街、胜利南街、四环路、沈本产业大道等与中心城区的通道,将大大缩短抚顺、本溪、辽阳等辽宁南部城市群与沈阳之间的距离。同时,串起全运马术中心、陨石山森林公园等重要景点,是沈阳市民到沈阳南部游玩的交通要道。

市场

沈月薪2793元3个月工资够买一平方米房

商品房土地使用年限缩水 合同写70年地证写48年

沈购物中心扩张带火门市租金

政策

2013年4月房地产政策重要事件一览表

发改委:城镇化规划年内出台 房产税正酝酿扩围

房价上涨预期加剧 政策显现微调空间

土地

土地市场硝烟背后的"对赌逻辑"

5月地王频现 下半年各地或继续迎来土地交易高峰

高等学府激活沈北潜力 大盘入住带动版块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