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醍绽放,漫步龙湖

——龙湖•香醍漫步110—160㎡臻品墅景洋房,华美呈现

房天下  2013-06-26 10:26

晨光微熹,轻风掠过,摇曳香醍的风姿。佛晓的阳光飘洒在龙湖•香醍漫步的每一寸土地,浸润着茵茵青草香,亲吻着香醍的五重园林。清新氧气犹如悠扬的歌谣,带着一丝清甜,唤醒每一天的优雅品质生活。

龙湖不变的承诺,善待你一生

龙湖地产,19年一步一脚印精耕于中国20余座城市,赢得28万“龙民”拥戴和信赖。从重庆到北京、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沈阳,每到一处都留下传世经典。“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美名享誉。龙湖•香醍漫步,传承龙湖品质致力于善待“龙民”一生。

 龙湖•香醍漫步110—160㎡洋房,4980元/㎡起,预约抢购!

五重园林景观,一重隔去纷扰,二重抛却尘埃,三重掩盖笛声,四重贴近自然,最后一重尽享生活。在龙湖•香醍漫步园区,幽谧之境亦可尽享繁华。占据沈北地脉,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奥特莱斯、沈北大学城等高端配套。内观托斯卡纳风情景观,外享配套优质资源,龙湖•香醍漫步墅景洋房,4980元/㎡起限时、限量抢购中,臻品限量绽放,敬候驾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