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管公积:暂停业务是系统升级需要 7月5日恢复

经济参考报  2013-06-26 15:27

[摘要]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因系统升级,6月28日至7月4日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全部业务。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因系统升级,6月28日至7月4日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全部业务。昨日,有媒体解读称,暂停业务或与“钱荒”有关。对此,国管公积金中心回应称,公积金资金充足,暂停业务确因系统升级,与“钱荒”无关。

6月20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水平,更加方便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重新开发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

为确保新系统平稳上线运行,对住房公积金业务作了暂停安排。其中,6月28日(周五)至7月4日(周四),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全部业务;7月5日(周五)恢复各项业务。

昨天,记者电话咨询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客服,工作人员称,在暂停办理业务的时间内,与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的业务也都停止。

因办理业务需要在信息系统内录入,所以系统升级期间,相关业务都得暂停,需要等到7月5日才能恢复办理。记者注意到,暂停业务期间,除了公积金不能转出外,同样也不能存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