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一样的购房体验 积水住宅裕沁府销售中心隆重开放

房天下  作者:高玥  2013-06-26 15:32

[摘要] 耐久、抗震、人性化这是地产业内人士对积水住宅的普遍认同。知名房地产开发建筑企业积水住宅携领先世界的至高住宅技术献礼沈阳广大置业者,精心打造沈阳高端住宅项目——“裕沁府”

耐久、抗震、人性化这是地产业内人士对积水住宅的普遍认同。知名房地产开发建筑企业积水住宅携领先世界的至高住宅技术献礼沈阳广大置业者,精心打造沈阳高端住宅项目——“裕沁府”。

6月25日,积水住宅裕沁府售楼处盛大开放,当天积水住宅株式会社会长和田勇先生在开放仪式上致辞,并与多位尊贵嘉宾共同为裕沁府售楼处开放剪彩。裕沁府作为积水住宅在沈阳的项目,一直备受沈阳楼市客户群的关注。本次开放仪式标志着该项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从即日起,市民可以一睹裕沁府沙盘、样板间的真容,体验积水住宅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下午14时,优雅舒缓的礼乐蔓延裕沁府售楼处五层,30多位社会各界贵宾、业内嘉宾及项目客户如约而至,一场激动人心的开放仪式缓缓拉开帷幕。开放仪式由积水住宅株式会社中国东北地区营业总监石仓良太先生主持。积水住宅株式会社会长和田勇先生向在座观众致以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沈阳多方人士长期支持裕沁府项目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对积水住宅将为沈阳市民奉献一座高品质、人性化、节能环保的精品住宅表示了坚定信心。

伴随恢弘激昂的乐曲,整齐列队的礼仪小姐身着飘逸红裙、手捧象征喜庆的红花彩带步入会场中央。和田勇会长等多位领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齐聚彩带一侧,共同为裕沁府售楼处开放剪彩。随后,台上领导与全场嘉宾一齐举杯,香槟美酒、觥筹交错共同庆贺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此后,裕沁府售楼中心的大门将正式对外敞开,高规格迎接裕沁府批客人的到来。

剪彩仪式后,众嘉宾跟随裕沁府工作人员参观了样板间和非毛坯设施展览。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风格,人性化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节能环保绿色智能的建筑技术……参观者完全可以在样板间的每一寸空间里体验到新机能美学大宅的魅力。除了感官上的极佳体验,面对全屋软水系统、优质空气过滤系统以及物业服务,身处其中的你会有一种立即想要生活于此的冲动。

据悉,位于沈阳核心地段和平区南京北街的裕沁府项目将为客户提供80㎡-260㎡、26种不同户型,并提供6种色彩的装修风格。在充分考虑沈阳地理环境的基础上,裕沁府设计了南北通透户型和随风走向的西南、东南朝向户型。框剪结构楼体保证了屋内拥有开阔的大尺寸户外窗。同时,多种贴心的巧思设计更见于室内强大的收纳功能。4重安防系统、入户监控探头、公共区域摄像头、停车接待室、楼层垃圾放置场……裕沁府24管家服务细见于微。据开发商积水住宅透露裕沁府的交房时间预计在2014年末至2015年上半年,届时沈阳中心,乐居时代,巅峰生活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