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土地市场再度热络 一日出让4块地进账67亿

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2013-07-03 23:37

[摘要] 北京土地交易市场再度出现火爆场面,仅7月3日一天就出让了4块土地,合计土地交易额为66.9亿元人民币。

北京土地交易市场再度出现火爆场面,仅7月3日一天就出让了4块土地,合计土地交易额为66.9亿元人民币。

在这4块地中,最令人关注的是位于西南三环的夏家胡同地块,最终以17.7亿元被一家企业抢得。该地块的规划建筑面积中,约一半须配建保障房;其余属于商业住宅的部分,折合楼面均价估计超过4.5万元/每平米。

今天的竞拍吸引了中粮、九龙仓、融创、中铁、首城置业、招商、万科、懋源、中化方兴、恒大等14家知名房企参与。经过62轮现场竞价,懋源地产最终以17.7亿元,拿下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夏家胡同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

根据要求,此地块规划建筑面积7.66万平米,其中要配建3.8万平米保障房,可用于商业住宅开发的建筑面积只有3.86万平米。假设保障房的回购价格与建筑及安置成本基本相当,那么,该地块纯商品住宅部分折合楼面均价估计超过4.5万/平方米。

当天出让的另外三地块分别是:北京万科企业以9亿元整拿下占地63949平方米的北京房山区长阳镇地块。恒大地产集团以35.6亿元、配建公共租赁房面积26万平方米,竞得昌平区沙河镇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溢价率16.67%,楼面价6964元/平方米。北京城建兴华地产以4.6亿元拿下大兴区5万平方米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