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银行商贷多执行基准利率 仅少数提供9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06 01:00

[摘要] 临近年中,再碰上全国银行间流动性紧张,全国多地银行纷纷取消房贷利率优惠,办理期限和手续拉长,甚至暂停办理房贷。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少购房者的恐慌。针对此消息记者对沈阳的多家银行进行了咨询,了解到以下情况。

年中已至,再碰上银行间流动性紧张,多地银行纷纷取消房贷利率优惠,办理期限和手续拉长,甚至有银行暂停办理房贷。此消息传出引发不少购房者恐慌。(《经济参考报》)

目前沈阳各大银行购房贷款状况如何?记者就此对沈阳多家银行进行咨询。

多家银行贷款提至基准利率 工行提供9折优惠

房天下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致电沈城多家银行。在“四大行”(工、建、农、中)里,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的个人按揭贷款利率为6.55%,贷款利率无优惠。据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农业银行此前一直都在执行国家的基准利率,从未优惠过。

另外两家国有银行中,工商银行目前执行个人按揭贷款9折优惠。而中国银行方面,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只有与开发商合作的某些楼盘贷款利率可以优惠到9折,其他均为基准利率。

除了四大行之外的股份制银行中,招商及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目前已执行国家基准利率。

沈阳中信银行房贷并未停止但无优惠

据7月4日《时代周报》一篇题为《媒体称中信银行因资金紧张 7月始停办房贷》报道称:中信银行一位内部人士向时代周报记者透露,中信银行7月的房贷额度全部为零,手头上所有的单子都要推到7月中旬之后,才有可能放款。

对此,房天下记者专门致电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中信银行在沈阳正常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利率执行国家基准利率。并且,7月份之前贷款利率优惠到9折,6月底才开始取消了这一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