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陆家嘴CBD 日租金每平米破10元

华西都市报  2013-07-25 16:37

[摘要] 作为世界级的金融区,陆家嘴金融区的租金自然不便宜。这里的日租金一般每平米都在10元左右,比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一个186平米的写字楼,日租金为每平米12元,每月算下来租金要67897元……写字楼租金水平与其档次是相匹配的,总体平均水平要高于上海其他板块的写字楼租金。

作为的金融区,陆家嘴金融区的租金自然不便宜。这里的日租金一般每平米都在10元左右,比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一个186平米的写字楼,日租金为每平米12元,每月算下来租金要67897元……写字楼租金水平与其档次是相匹配的,总体平均水平要高于上海其他板块的写字楼租金。

城市样本调查·上海

上海作为的商业地产城市,这里的物业租金都进入了全球最贵的租金榜单。日前,全球知名物业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的全球《优质办公楼租用成本》2013半年度调查报告中,上海浦东和上海浦西分别以每年每平方米1252.52美元和1165.23美元,分列全球最昂贵市场榜单的第15和第17位。

地处浦东的陆家嘴金融区的商业地产水平如何?写字楼租金水平如何?今年5月,华西都市报记者实地探访了陆家嘴金融区的部分写字楼,实地感受了的商业地产的发展水平。

陆家嘴超级CBD高密度的商业“城”

一到陆家嘴金融区,随处看见的是便利的交通、宽阔的道路、高耸林立的摩天楼、成片的绿地花园,这便是城市中高密度的商业“城”。

这里有492米高(101层)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68米高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和420.5米高(88层)的金茂大厦为代表的高楼群;众多高楼耸立在陆家嘴,近700家中外金融机构落户于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的办公大楼银都大厦,招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上海招商局大厦,中国农业银行的金穗大厦等等,还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等要素市场。其中,仅金茂大厦就集聚了数十家中外金融机构,被誉为“站着的金融街”;斯米克、汤臣、宝钢等几百家国内外大集团、大企业汇集陆家嘴。

陆家嘴写字楼日租金每平米5-10元左右

作为的金融区,这里的租金自然不便宜。“现在这里的日租金一般每平米都在10元左右。”附近一家房屋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易红说,比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一个186平米的写字楼,日租金为每平米12元,每月算下来租金要67897元;中银大厦一个建筑面积200平米的写字楼,每平米日租金为7.5元;

中银大厦一个建筑面积240平米的写字楼,每平米日租金为9元;上海国际中心一个建筑面积为430平米的写字楼,每平米日租金高达13元……当然,写字楼租金水平与其档次是相匹配的,在陆家嘴金融区内,每平米的日租金多数集中在5-10元左右,总体平均水平要高于其他板块的写字楼租金。

“陆家嘴片区的写字楼出租率普遍较高,这里的客户多数都是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业内人士说,因为陆家嘴金融区的企业要么是跨国公司,要么是国内知名大企业,无论从办公规模、消费档次、商务氛围,还是品牌名企的集中入驻,无疑都推高了陆家嘴金融区整体商务办公需求,提升了商业地产的水平。

在硬件和管理服务水平上,上海的写字楼也做得比较好。无论是信息化还是智能化管理,在陆家嘴的写字楼随处可见。

数据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