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沈土地市场掀交易狂潮 大环境下众房企拿地不手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26 01:00

[摘要] 7月,沈阳迎来供地高潮,8场土拍将推出39宗地块,如此大批量的推地,在2013年还是第一次发生。

7月,沈阳迎来供地高潮,8场土拍将推出39宗地块,如此大批量的推地,在2013年还是次发生。

就在昨日(7月26日)刚刚结束的土拍中,出让地块位于铁西区重工街北四路,地块编号为TX-2013-04,经过绿地本溪置业有限公司、沈阳久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3家房企51轮激烈争夺后,最终沈阳久成地产以总价2.36亿,楼面价3900元/平,溢价率31%夺得铁西重工街北四路地块。

在7月23日进行的7月第3场土拍中,出让地块为于洪区光辉畜牧场二分场三队六号地块,该地块东至新开河,西至农博路,土地座落沈阳市光辉畜牧场,规划土地面积71447.55平方米,容积率为1.5。这是继沈阳美的地产15亿摘得于洪两宗大体量地块后,于洪区推出的又一宗地块,最终77号竞买人沈阳中泰汇通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6473万摘得此块。

7月24日,沈阳土地市场迎来7月第4场土拍,7宗地块土地分别来自浑南新城、沈抚新城两大板块,其中有四宗地块面积超过10万平。本场土拍共有6家竞买人参与,分别为沈阳万锦红树湾置业有限公司、辽宁鑫山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同方联合(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省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沈阳远洋新发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神秘自然人。

本场土拍也是继3月26日土拍之后,浑南再次集中出让多宗地块。其中15号辽宁鑫山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5.97亿摘得编号DL-13047、DL-13048、DL-13051、DL-13052地块。地块编号DL-13031地块被09号沈阳万锦红树湾置业有限公司以1.44亿拍下,地块编号DL-13037地块被66号同方联合(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4亿的总价收入囊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