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抛亿元大手笔圈地 沈上半年土地出让超800万平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张博  2013-08-12 09:56

[摘要] 土地市场可与时下的高温天气相媲美,火热程度不减。2013年上半年,全国各地地王涌现,高溢价地块频出,如此炙手可热的土地及不断上涨的地价,令众多标杆房企把目光再次聚焦土地市场。

土地市场可与时下的高温天气相媲美,火热程度不减。2013年上半年,各地地王涌现,高溢价地块频出,如此炙手可热的土地及不断上涨的地价,令众多标杆房企把目光再次聚焦土地市场。

上半年土地权拍卖激增

二级土地使用权拍卖市场今年上半年也出现明显的升温势头,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土地使用权拍卖业务共成交1284.9亿元,成交额同比激增64.7%,居上半年各类业务同比增幅之首。中拍协副秘书长欧阳树英表示,土地市场需求回暖,买家大量集中,连带着土地使用权、房产等相关拍卖业上半年均表现抢眼。

标杆房企进军土地市场 万科6亿圈沈皇姑热地

万科、保利、中海、华润、金地、绿城等十大标杆房企斥资亿元进军土地市场,据统计,十大标杆上市房企今年上半年权益购地总计耗资为1019.5亿元,为2009年以来上半年购地支出额度,单月拿地333.2亿元,创环比上月增加101.5%,创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