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一买一公积金购房 算不算二套房?

北方网  2013-08-13 14:57

[摘要] 夫妻二人名下已有两套住房,第一套是结婚前买的(无贷款),第二套是结婚后提取公积金买的,现在想换一套大一点的住房,问能否在卖掉一套住房后用公积金再买一套,卖一买一,是否算是二套房?

夫妻二人名下已有两套住房,套是结婚前买的(无贷款),第二套是结婚后提取公积金买的,现在想换一套大一点的住房,问能否在卖掉一套住房后用公积金再买一套,卖一买一,是否算是二套房?

就网友的问题,记者通过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网站,采访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和平区店店经理刘大川了解到,网友卖房之后再买房,算二套,按照现行公积金贷款政策,住房套数按照家庭住房贷款笔数确定,个人住房贷款笔数以《个人信用报告》和《住房公积金还款情况查询单》上的记载进行认定。网友婚后第二套房产是用公积金购买,已经使用过一次住房贷款,再次买房应按照二套房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