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寰球超级品牌,开启沈阳裕景格局

—— 112-234平至臻御所,认筹进行中

房天下  2013-08-26 12:38

裕景地产,隶属与陈永栽财团旗下,1987年创立于香港。陈永栽先生,生于中国福建省晋江,是菲律宾著名的爱国侨领、菲华商联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由他创建的陈氏家族企业遍布于美国、加拿大、南太平洋、菲律宾、中国大陆及香港等地,经营业务涉及烟草、酿造、贸易、银行、房地产、航空、酒店、化工、畜牧、旅游及教育等行业。

裕景地产被英国超级品牌机构评定为“寰球超级品牌”,是仅有入选的两个地产品牌之一。在颁奖词中,英国超级品牌机构如此评价:“结合了创新设计和稳定的商业敏感性,裕景地产通过预期把握消费者需求和经济方向,把自己打造成先锋派的房地产开发商。通过裕景产品的设计和创新,经验丰富的买家和租客获得了极佳的。”

1993年进入内地市场后,快步发展,着眼布局中国多个大中型主力城市,迄今为止,投资已完成了400多亿元人民币。在北京、上海、厦门、大连、沈阳等地拥有开发与经营的综合体物业项目超过500万平方米。

沈阳裕景中心是继大连中心·裕景之后,在东北地区又一恢弘巨作。项目位于沈阳青年大街与中山路的交汇处,沈阳CBD核心区域,著名的沈阳市府广场。总占地面积8.4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规划建设为集超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间、国际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大型停车场等多维业态的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预计近百亿元。非毛坯奢雅住宅,认筹开启,即将公开发售。国际一流带装修约,全球采购选材,不负您对豪宅的所有幻想。

源自环球,筑以自豪,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这会一座重新绘制沈阳中心区域天际线的耀世建筑,超前的规划与设计,让未来近在眼前;这会是一座重塑沈阳中心格局的精神图腾地标,聚会裕景地产26年来的经验与实力,一场中心的人居变革,从此,开始。

更多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