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半年销售446.1亿 年度千亿目标实现乐观

辽沈晚报  2013-08-28 07:42

[摘要] 201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依旧严峻,恒大凭借其前瞻性的精品战略,坚持做标准化运营的民生地产,薄利多销,顺应政策方向与百姓需求,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201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依旧严峻,恒大凭借其前瞻性的精品战略,坚持做标准化运营的民生地产,薄利多销,顺应政策方向与百姓需求,取得了优异的业绩表现。

在刚刚出炉的恒大2013年半年报数据中,恒大以半年销售446.1亿元的傲人业绩再度引发了各界关注。业内人士称,这个成绩为恒大实现年度千亿目标夯实了基础。此外,半年报还显示,恒大在营业额、销售面积、在建面积、布局城市等七个方面都摘得桂冠,表现抢眼。

上半年业绩走高恒大剑指年度千亿目标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凡是恒大定的计划,一定会超额完成。

上半年,在调控持续深入的市场大势下,恒大销售仍保持持续稳健增长,成为龙头房企中一家连续四个月销售额、销售面积环比两位数增长的企业。

房天下精彩推荐>>>【详情点击】

1

市场>>

南京四家银行暂停二手房贷款 新房也颇受影响

70城房价总体上涨明显 任志强:老百姓好处没得到

多地因偿债所迫酝酿提地价 最终恐由购房者埋单

政策>>

周小川:将尽快实现存款利率市场化

外地人可在沈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沈阳购房者首次提公积金还贷可一次性提余额

>>

8款两居双人小客厅设计 细品甜蜜二人世界(图)

学中家居装修时需要避开哪些颜色

帮卫生间腾出空间 8大收纳妙招轻松搞定(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