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学区房一夜涨3万 沈阳CBD中央学区正在崛起

房天下   2013-08-30 00:00

今年6月,端午节后的首场土地拍卖会让沈阳的土地市场呈现出一片红火景象。其中共供地4宗,土地分别来自于皇姑区、苏家屯区,4宗地块全部按计划投放市场。政法干校地块位于皇姑区北行板块核心,该地块是沈阳市2013年的重点地块,曾在5月土地拍卖中流拍。其地块是拍卖四块地中面积的一块,规划土地面积为34819.9平方米,起拍价格是4200元/平方米,也是这四块土地中起拍价格的一块。最终该地块被有着国企背景的中合置业拿下,也是其进入沈阳的首块地。该地块发展潜力巨大,临近北行商圈,周边学区成熟,地理位置优越,此地块必将成为沈阳新的城市群。

》》项目详细信息《《

欢迎报名参加中合置业【中央学府】团购

//zhongyangxuefu.soufun.com#buy 

中合置业2013年强势入驻沈阳,投资30亿巨资打造沈阳的CSD中央学区,将集中力量将沈城传统老学区——皇姑区进一步打造成为房地产市场稀缺的高性价比投资资源。

作为教育住区打造的【中央学府】,从早教到中学均配有知名的教育资源。住宅面积区间50-100㎡学区公馆、40㎡非毛坯Condo公寓、2万平米主题会所、50-200㎡美式Block街铺、百年名校岐山一校,这里便是正在崛起的沈阳CBD中央学区。

中央学府交通位置图

皇姑价一夜涨3万

日前,沈阳市皇姑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目前该区已经启动将12所薄弱校并入名校的工作,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将完成合并,整合后学校的学区与往年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也就是说,经过合并后原来不是名校的房源变成了,业内分析,这无疑对推动原弱校学区内的一、二手房价格是个利好消息。

据了解此次合并的学校包括:岐山三校并入岐山一校,怒江小学并入珠江五校,珠江三校并入天山一校,柳条湖小学并入122中学小学部,向工一校、 向工三校并入岐山一校实验校,三台子四校并入珠江五校实验校,三台子三校并入三台子一校;116中学并入虹桥中学,84中学并入43中学,132中学并入 光明中学。此外,153中学与12中进行资源整合,成为43中学实验校。

事实上,校区资源一直都是地产开发企业彪炳自己楼盘价值的重要因素,更是推高一个区域二手房价格的重要参考。近来,记者走访了皇姑区的几家中介了解到,在得知皇姑区此次弱校并名校计划后,原来在中介挂牌出售房源的业主纷纷打电话来要求调高价格。 “提高1万到2万不等,也有总价涨3万的,还有 个别都不卖了。”皇姑一家中等规模的房产中介的负责人说。“利好是肯定的,但买卖双方还需要理性看待。 ”对此,沈阳某知名地产连锁中介机构负责人表示,现在家长对待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许多抢购学区 房的家长主要是处于“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这一目的。

策划方案:王成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