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抢滩金九银十 沈推盘价格能否走高?

房天下   2013-09-02 17:25

[摘要] 前不久,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标杆房企公布了2013上半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上半年业绩一路飘红,颇有迎头赶超之势。随着房企业绩的向好及土地市场的火热升温,开发商对于下半年的楼市信心百倍,同时对于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众房企纷纷抢滩楼市,积极迎战。

前不久,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标杆房企公布了2013上半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上半年业绩一路飘红,颇有迎头赶超之势。

随着房企业绩的向好及土地市场的火热升温,开发商对于下半年的楼市信心百倍,同时对于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众房企纷纷抢滩楼市,积极迎战。

8月楼市似降温 实为备战练兵忙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统计,8月沈城楼市实际开盘数量为13个,与预计推出的31个楼盘相比减少了18个。

1
沈8月实际开盘楼盘

在实际开盘的楼盘当中,如阳光100国际新城、碧桂园银河城、华润•幸福里等楼盘都释放了多套房源,开发商在开盘现场也都给出了十足的优惠。据房天下了解到,碧桂园银河城在8月25日开盘当天打出了购100平以下房屋立减5万,购100平以上房屋立减10万的超值优惠,引来众多购房者疯抢。

通常情况下,开发商会在楼市淡季推出大力度优惠来促进营销,因此8月的楼市看似是在逐渐降温,实则不然。9月和10月对于房企来说是全年销售的黄金时期,无论是刚需型楼盘还是改善型楼盘,在此时都会积极入市并收获不错的业绩,因此8月开发商不惜大打折扣来为“金九银十”的黄金期备战练兵,积极蓄客。

数据1

房天下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市场>>

教授称房价大降不可能:调控是控制勿涨过快

房企提价冲动难抑 "金九银十"成色存疑

大房企全面布局"多子多富" 会否产生价格垄断?

政策>>

楼市政策倾向"维稳" 长效调控机制建设稳步推进

限购限贷房价仍持续蹿高

沈阳购房者首次提公积金还贷可一次性提余额

>>

玄关打造时尚衣帽间五大攻略(组图)

学中家居装修时需要避开哪些颜色

勿让卧室采光影响夫妻生活 卧室8禁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