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出租后 五年欠下2759元水费?

华商晨报   2013-09-03 09:12

[摘要] 房主把闲置房屋租出去当仓库,并协议由房客缴纳水电费。五年后,却收到水站抄表员贴在门上的催费单,欠费额高达2759.1元。

房主把闲置房屋租出去当仓库,并协议由房客缴纳水电费。

五年后,却收到水站抄表员贴在门上的催费单,欠费额高达2759.1元。

五年欠下2759元水费?

市民徐先生在铁西区滑翔一小区有套40多平方米的住房。因为长期闲置,徐先生从五年前开始,便把这套房子租给了房客当做仓库,双方协定水电费由房客承担。

昨日,徐先生却接到了新房客的电话称:水站抄表员在门上贴了催费通知单,欠费金额高达2759.1元。

“不可能欠费啊,欠费也不能欠这么多啊。”徐先生说。

从2009年至2013年,这间住房共出租给过三名房客,之前两个房客都是做生意的,把屋子当储物仓库,平时基本上无人居住;第三个房客是位老大娘,一个人住也用不了多少水。

徐先生表示,之前从来没有人通知过他房子欠了水费,突然冒出来了2700多元欠费,他感到很不解。

想看水表得用手电筒和反光镜

徐先生来到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铁西分公司滑翔水站,打印了水费缴费清单。

记者发现,徐先生手中的缴费清单上最后一次缴费日期是2011年7月30日,缴费金额为60元。而在此之后,便再无缴费记录。

装修房子的时候,水表被‘藏’起来了,要想看水表得拿手电筒和反光镜。”徐先生说,自己想看看水表上到底是多少个字,但费了很大劲也看不清楚,他怀疑抄表员是根据用水量估出来的费用。

抄表员:收水费一直没人开门

昨日14时许,记者联系到沈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铁西分公司滑翔水站。

“抄表员上门收费,一直没人给开门,水表在屋内,没法断水。”水站工作人员说,每次到徐先生家收水费,门一直都是关着,敲门也没人给开。

该工作人员表示,水站都是按照水表上的指针数计算水费,至于什么原因导致住户用水量过大,徐先生家的房屋是当仓库还是居住,与水站无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