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携手亿海阳光钜惠7.5折一环旁准现房

房天下  作者:孙辰   2013-09-05 21:35

[摘要]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电子商务购物平台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深深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买房,必须亲自到售楼处才能买的放心,房天下首创的全面电子化房地产商务平台——房天下拍,让人们改变了这一购房观念,运用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实现选房、买房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电子商务购物平台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深深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买房,必须亲自到售楼处才能买的放心,房天下首创的全面电子化房地产商务平台——房天下拍,让人们改变了这一购房观念,运用电子商务的先进技术,实现选房、买房的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竞拍时间】:

2013年9月13日 21:00::00

》》亿海阳光房天下拍倒计时....《《

亿海阳光效果图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0年9月17日,房天下于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标志着房天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值此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携手亿海阳光推出钜惠7.5折准现房房天下拍活动,已于2013年9月4日正式上线,为沈城购房者带来全新的电子商务购房体验。

房天下2010年美国纽交所上市

在本次房天下于亿海阳光联合带来的房天下拍活动中,亿海阳光为购房者奉上了【89.27㎡】超经典户型高性价比房源,【7.5折惊人钜惠,17.854万回馈房天下友】,皇姑区一环旁经济适用房,让沈城购房者独享电子商务时代,轻轻一点,选房、购房的轻松愉快。

亿海阳光效果图

亿海阳光系沈城一环内的超高性价比房源,皇姑区、一环旁核心地段为他带来了无限的潜力,是投资置业的;完善臻致的配套为在这里生活的人们营造了成熟的生活氛围。亿海阳光凭借其产品的高品质和投资潜力,在沈城购房者心中赢得了极高的口碑和人气,此次与沈阳房天下联合推出的房天下拍活动,势必为沈城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

亿海阳光鸟瞰图

房天下作为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络平台的领导者,将在未来的日子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亲民实惠的优质房源,也将引导房地产电子商务行业走向更加透明化、规范化、品质化的发展道路。

【参与竞拍须知】:

本次房天下拍活动由房天下携手亿海阳光举办,0元起拍,7.5折封顶本次活动报名成功即可参加,无需支付保证金。竞拍成功后,当场签订买卖合同。房屋现场不允许第三方转让,成交之后不限。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竞拍房源资格的方可参加本次竞拍活动(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否则竞拍资格将被取消)

 2、本次房天下拍不需要交纳保证金,只要报名即可竞拍
A)报名成功后,您将拥有该楼盘的竞拍参与权,点击"出价竞拍"即可;
B)每个楼盘为0元起拍,7.5折封顶。若竞拍结束时,有2人以上出价达到限价,则摇号决定赢得竞拍者。若竞拍结束时,当前价没有达到封顶价格,则出价者赢得竞拍。

报名方式

房天下线上报: //tao.soufun.com/pai/1617665591727/show.htm

手机报名:APP客户端

售楼处报名:X展架二维码扫描 

活动流程

1.报名成功后,9月13日21:00房天下线上抢拍
    抢拍网址://tao.soufun.com/pai/1617665591727/show.htm

2.抢拍成功者9月15日15:00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售楼处参加现场摇号。
    A.可以自行到达
    B.可以13:00点在辽宁大剧院门前集合,乘坐房天下制定大巴车一同前往。

3.置业大讲堂
    开发商介绍项目、市场背景、未来规划以及本次活动的这套活动房源

4.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摇号环节
    A.摇号流程的介绍
    B.15:50准时摇号
    C.零元起拍,7.5折封顶
    D.现场颁发闪拍获奖牌
    E.签订购买意向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