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或释放预警信号

同花顺  2013-09-06 06:30

[摘要] 9月5日成了名副其实的“地王日”。上海、杭州、苏州当日分别诞生了总价或单价地王,上海徐家汇(行情,问诊)中心项目被港资地产商新鸿基地产以217.7亿元拿下,杭州华家池三幅地块共拍出136.73亿元,苏州金鸡湖两地块也被世茂房地产以47.25亿元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华人首富李嘉诚却不断抛售资产。

9月5日成了名副其实的“地王日”。上海、杭州、苏州当日分别诞生了总价或单价地王,上海徐家汇(行情,问诊)中心项目被港资地产商新鸿基地产以217.7亿元拿下,杭州华家池三幅地块共拍出136.73亿元,苏州金鸡湖两地块也被世茂房地产以47.25亿元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华人首富李嘉诚却不断抛售资产,分别出售上海及广州地产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一二线热点城市地价几近疯狂,已透支了未来上涨空间。在新兴市场面临资金流出、国内房地产调控持续背景下,开发商不计成本拿地,未来或面临价格下跌“被套”风险。

沪杭苏共创“地王日”

9月5日上午,上海土地出让史上总价的地王出炉,现场经过百余回合竞价,徐家汇中心项目被新鸿基地产旗下威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217.7亿元的总价获得,溢价24.21%,折合楼板价为37264.4元/平方米。

217.7亿元的总成交价格在,仅次于此前的广州亚运城地块,也是上海迄今为止总价的地块,刷新了2010年2月上海南外滩地块创下的92.2亿元成交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