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金九银十"沈房价稳中有升

房天下  2013-09-11 17:10

[摘要] 众所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然今年的“金九银十”因各种行政调控手段而与往年不同。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表示,“‘金九银十’或在过去受地产商以及购房者的重视,但房地产行业在经过政策调控后,大家对于‘金九银十’则表现得略为平淡。”

房天下讯 众所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然今年的“金九银十”因各种行政调控手段而与往年不同。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表示,“‘金九银十’或在过去受地产商以及购房者的重视,但房地产行业在经过政策调控后,大家对于‘金九银十’则表现得略为平淡。”

针对笔者的采访,王国庆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这就好比过春节,从前大家对于春节的期待缘于可以吃上一顿肉馅饺子;而现在,生活水平好了,饺子什么时候都能吃到,所以老百姓对春节的期待自然就减弱了。”随着“限购令”、“国五条”等政策的出台,楼市也愈发平稳,购房者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无须再局限于“金九银十”。

而针对“金九银十”期间开发商的市场战略,王国庆总结为“优惠+活动”。至于在此期间,沈城房价会作何变动,王国庆说“不排除房价的稳中有升,当然,这不只针对‘金九银十’。房价在很大程度由供需关系决定,目前,沈阳房源的供应量远远超过购房者的需求。”

“此外,地价也是影响房价走势的另一大因素。近年来,土地价格的走高,以及‘地王’频出决定了房价不会踏步不前。”与此同时,王国庆还认为只要国内经济存在通货膨胀,就意味着房价将会居高不下。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对此王国庆给出了自己的祝福“房天下在同类型媒体网站中是很出色的,希望以后能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房源信息,能更加亲近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