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5亿元商业地产项目体现阜新效率

辽宁日报   2013-09-16 07:55

[摘要] 9月12日,在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辽宁亚欧国际建材家居广场项目的建设工地上,几十台运输车往来穿梭,钢筋、水泥、沙石正源源不断地运向工地。

9月12日,在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辽宁亚欧国际建材家居广场项目的建设工地上,几十台运输车往来穿梭,钢筋、水泥、沙石正源源不断地运向工地。

“这儿的变化可真大!一个月前,咱们脚踩的这块地还是一片杂草丛生的空地呢,现在这7号楼的地基回填都完事了,连墙体都开始绑钢筋准备浇筑水泥了! ”工程技术员李向南收起卷尺和记号笔,直起腰抹了把面颊上的汗水说,“等明年你再来,这儿就是一个个出售陶瓷和地板的独立商铺了。到时候你再想采访我,可能得到那边二期的工地了。 ”

工地上,阜新市亚欧置业有限公司商管总经理华刚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做地面的基础工作,这个楼属于框架结构,建起来特别快,5到7天就能起一层楼。按照计划,10月中下旬一期工程中的十几栋楼就可以全部封顶。 ”

辽宁亚欧国际建材家居广场项目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244亩,目前已经有数个行业内的品牌旗舰型商家表达了强烈的进驻意向。该项目是该区有史以来投资额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阜新市目前的纯商业地产项目。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我们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突出引进物流、大型超市、专业市场等服务于城市发展的服务业项目。 ”辽宁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兼表示,“我市目前还没有大型专业建材家居市场,而这种市场作为商业领域的新型业态,正在各大中城市异军突起、发展迅速。因此,我们引进了辽宁亚欧建材家居广场项目。 ”

该项目为何选在阜新?除“区位优势明显,可辐射沈阳、辽西和内蒙古东部地区”外,阜新市亚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博又给出了两个强有力的理由:一是阜新的商业氛围适宜;二是政府的招商引资力度、对项目的重视程度令人钦佩。而后者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今年正月初十,我们在上海的招商会上跟阜新市长初次见面,4月就注册了阜新市亚欧置业有限公司,8月中旬项目就开工了。 ”唐博表示,“商场如战场,这样高的办事效率,体现了政府的诚意和重视,这也正是我们最欣赏和最需要的。 ”

记者发现,该项目为路面留出的空间特别大,留有充足的停车位和过车道。原来,该项目定位为建材家居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是集交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产业集群,项目开发的产品以独立产权的三层街铺为主,可以实现铺铺临街、铺铺通车,顾客可驾车商铺,更利于顾客选购商品,利于货品展示及仓储等空间的布局。

据悉,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于明年10月竣工运营,二期将于2015年10月竣工。项目全部竣工后,年可实现销售额12亿元、税收1亿元,可直接安置就业1万人,拉动就业3万人。

房天下精彩推荐【详情点击】

市场>>>

以房养老仅有试验价值

有教师公务员咨询银行“以房养老”

国内多地已自发尝试以房养老

土地>>>

恒大-全线星光黯淡 夺冠尚需自勉

“地王”带动京沪高端楼盘走俏 成交量阶段性井喷

7月财政收入下滑两成 浙江舟山放宽房产限购令

>>>

你想变得富裕吗 聚财让你财源广进(组图)

诸事不顺? !颜色调配与室内布置讲究多(组图)

8大卫生间收纳关键词 提升你的如厕心情(组图)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