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尽享全运醇熟配套 华茂中心铸造城市生活典范

房天下  2013-10-08 10:09

[摘要] 华茂中心央府落户大浑南全运板块核心,西临中央公园,南临新城行政中心,北临地铁2号线出口,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国际化公寓、高端住宅、五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华茂中心央府落户大浑南全运板块核心,西临中央公园,南临新城行政中心,北临地铁2号线出口,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国际化公寓、高端住宅、五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大型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即日起,凡房天下会员购置华茂中心即可享受案场优惠基础上再享3000抵98折,不可错过的豪房盛宴!

浑南核心区域 打造繁华都市未来

“经济发展看浑南”大浑南作为沈阳全面发展的崭新区域,承载了全运主场等众多前沿发展趋势,成为了政府与百姓关注的焦点,其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华茂中心作为浑南核心区域项目,充分融入城市中心,居于全运板块繁华商业最核心位置,属浑南重点打造的集文化、经济为一体的核心区域。拥享地铁2号线、轻轨3号线与多条公交线路交通枢纽,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汇聚众多商业、物流、大学等资源,未来潜力无限。

>>点击报名可享华茂中心购房钜惠<<

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57902

华茂中心占据着拥有无限憧憬的价值之地,矢志打造一种繁华与自然兼备的城市中心生活,跻身于国际化繁华配套的环抱里,集纳丰富高端人居业态,纯美式赖特与ART-DECO艺术风格建筑经典震撼,营造都市迥然境界。

经典户型 让魅力生活精彩无限

作为现阶段推出的刚需高层产品,成就了众多年轻一族的置业梦想,49-98㎡的经典户型区间,科学的结构设计,合理的室内布局,都深深打动了众多憧憬至上人居的品鉴者。而5900元/㎡的超值均价,更是让入主沈阳新中心的门槛向所有购房者开放!

浑南新城近年来人居价值不断攀升,无论从交通出行到生活配套都全面提升,华茂中心周边的价值配套足以满足高品质人居的所有要求。

地铁、有轨电车、城市轻轨、20余条公交线确保出行无忧;亿丰时代、泛华广场、红星美凯龙、乐购、沃尔玛等商业中心主导繁华人生;东北育才、理工大学、鲁美学院、东北大学等学府提供完备全优教育;陆军总院、浑南新区医院等医疗机构保障家人健康生活;更有210万平中央公园、莫子山体育公园、水晶广场等绿色生态休闲场所,尽享品质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