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原·小石城 郡原地产荣誉出品 致敬奔向理想的你我他

房天下   2013-10-18 09:20

郡原·小石城,一座正在升温的青春理想大本营。一经推出便倍受热捧。截止目前,7/8/9号楼已经被疯抢售罄,但每日前来购房的顾客仍络绎不绝。为了实现更多青年人安家小石城的愿望,郡原·小石城于近期隆重推出新品好房,伴随更多给力优惠,必将让大家买得实惠、买得开心!

56-87㎡经典热销户型,56㎡两室,相当于“买一室赠一室”的超大赠送,让每一个置业者为之疯狂;76㎡宽敞两室,赠送依然很到位,买了不后悔;87㎡三室,南北通透、布局舒适,多一室空间,功能性倍增,无论是爸妈的团聚房、太太的衣帽间、先生的大书房都可轻松搞定。除了无可挑剔的户型,七大主题分布的精彩园区,给了每一个业主追逐个人爱好的场地,生活从此大有不同。

郡原地产 双盘光耀沈阳 地标冉冉升起

源自人间天堂——杭州,郡原地产现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达7亿元人民币,主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投资,涉足领域包括居住物业、商业物业、办公物业、旅游景观房产、老年公寓等。十余年来,郡原地产深耕中国,荣行杭州、北京、宁波、长沙、博鳌、成都、沈阳、大连等城市,建造了如杭州·公元大厦、杭州·九树公寓、长沙·郡原广场、长沙·居里、宁波·城市摩尔、博鳌·长滩雨林、北京·通州商务园、成都·山外山、大连东港G01、沈阳郡原·美村、沈阳郡原·小石城等17座人文建筑大城,揽誉无数。“中国房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国内荣获“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国际大奖”企业,一项项荣誉,见证了郡原地产的强势崛起与飞速发展。始终以为国人“播撒幸福的种子”为己任,郡原地产不断更新着城市的人居发展速度。郡原地产东北区域公司旗下包含沈阳郡原·小石城、沈阳郡原·美村、大连东港G01三大品牌项目,以精准的产品定位、的设计把握、精细的施工管理,为两座城市奉献了纵横时代的地标性人居新品。

2013年,郡原·小石城空降沈阳,以56-87㎡浑南河景高层,打造沈阳青春理想大本营,为每一段青春的理想助力。

严把建筑每一关 争创建筑名

郡原·小石城承袭了郡原地产对品质的一贯苛求,坚守建筑品质,在建筑工艺上精益求精,只为给购房者呈现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着舒心。郡原的品质是从内到外,从使用的舒适、空间的更好呈现以及以及各部分质量和功能的提升来综合考虑的。郡原·小石城的建材甄选国内外品牌产品,从楼梯、电梯、分户电箱,到门窗、管线、开关、插座无一例外,构成了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房屋整体采用煤矸石页岩砖建造,相较于其他大部分楼盘所使用的粉煤灰空心砌砖,此种砖防水、抗裂性好,安全系数更高。电梯选用世界上的电梯、扶梯、自动人行走道的制造商和服务商西子奥蒂斯作为供货商,为业主打造极具品质的生活感受。品牌分户电箱,绿色环保、安全可靠且易于操作,可以很好地达成节能增效的效果;为抵御东北冬季的严寒,窗体特别选用知名型材,从而更好地提高了保温、隔声性能;除此之外,项目的五金件均选用耐磨性能强,开启次数极高的;楼体涂料和照明系统也都采用的国际知名品牌。一切精雕细琢,只为给业主一个安全、美观、环保的美好家园。

365天的缤纷生活 由小石城开始

青春多的是激情,却也少不了烦恼。不过还好,在郡原·小石城,一切全部轻松解决,只剩无可挑剔的幸福生活。

莱茵河在楼下奔流而过,哗啦啦的水声伴你入梦。在白塔公园、高铁公园、莱茵河公园,绵延不尽的林海中吹过清爽的风,游园的心情也随之大好。

乘着地铁,通往城市的中心;搭乘高铁,奔向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其实,生活也可以随时开启一场旅行。

或者,就近到大学里坐坐吧。东大、鲁美、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四所知名学府就在身旁。青春年少,知识永远是做好的伙伴。回忆难忘的求学时光,一起找回当初的理想与斗志。

当然,青春的魅力,怎么能少得了繁华的大街与缤纷的霓虹?青春不孤独,来五大商圈里找找欢乐吧。奥体、长白、会展、全运、白塔,丰富精彩的五座商圈,堪比中街、太原街的繁华街道,聚会、购物、狂欢……填满每个人值得纪念的青春岁月。

小石城,永远是贴心的。自主捷运、5万平商业配套、医院、学校……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小石城未准备的。生活所需的一切,在这里都应有尽有,只为每一个小石城的业主,拥有的现实条件,去享受幸福,追逐理想。

到访均有大惊喜,老带新也享大礼,幸福有限,抢驻从速哦!

免费抢驻电话:400-890-0000转46176

更多推荐阅读

郡原小石城:一座青春理想大本营的自白

郡原·小石城 爆抢售罄 新品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