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梦想置业:美不过知足常乐

————房天下版主泰荣湾睡小痴采访

房天下  2013-10-18 13:28

[摘要]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那么,沈阳人的置业梦想是怎样的呢?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百城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那么,沈阳人的置业梦想是怎样的呢?

房天下泰荣湾论坛版主睡小痴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讲述了自己的置业梦想故事:

睡小痴

梦想,候有说过当科学家的,有说过当外交官的,但是随着成长的脚步不停的在前进,我们更多的是立足现实,梦想再大也怕是空谈。买房子选自己合适的就好

虽然已购泰荣湾,但是下一步的置业梦想依然在规划着,这里的配套目前来看并不成熟,但是对于未来的规划还是值得期待的,包括周边的金地、万科、其仕等开发商的频繁拿地动工,慢慢的这里会成为浑南东板块的中心地带,浑河线桥的建设,地铁的通车都是的潜在因素,当然时间必须要等,三五年时间显然不足矣让这里成为第二个奥体商圈,那么七八年时间会有一个辉煌的景象。那时也是下一步置业的开始,更看重的应该是学区和交通配套情况,由于现在的房子是南北通90的,所以再次置业面积上会是个尴尬的选择,太大无用,太小满足不了生活需求,三室两厅相当于多出个书房,面积一般在110-120左右,还是可以考虑的。

目前刚需的需求就是压力勿大,保留一定的生活幸福感,而不是令人窒息的房奴压迫感,梦想立足现实,其实收获的不仅仅是实现的成就感还有过程当中的快乐,知足常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