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景中心 不负众望 全城热销 领冠金廊

——此刻 恭候御者 回归中心

房天下   2013-10-21 09:33

回归中心,诠释着人们对理性、健康和便捷生活的不懈追求。无论是美国曼哈顿、英国伦敦,还是新加坡、香港,都经历了由中心到郊区,再回归中心的居住运动过程。在中心生活,已是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象征,城市中心的豪宅,正是为满足高端阶层多种需求而产生,“只在城市中心建造综合体”是裕景一直以来坚持的运营理念。无论是对中心地段城市功能的考量,还是在区域打造上的独特见解,裕景地产始终深谙城市的发展脉搏,引领沈阳高端人士的居住情怀向城市中心回归。

2013年10月19日,全沈阳的焦点聚集金廊中心:裕景中心盛大开盘!

作为倍受市场关注的金廊综合体项目,裕景中心一直以稳健的态度应对浮躁的市场。百余组客户莅临现场,足以彰显项目在该地段的影响力。认购过程秩序井然,但丝毫无法掩盖劲购的热情。

从容不迫间,奇迹上演。当天推出房源消化超过70%。这场奏响金廊热销最强音的盛宴,以裕景的节奏进行着。稳健的背后,是火爆的真相,更是消费者对裕景品质与中心区位的高度认同。

当天,金钥匙物业联盟颁证、授牌仪式也在百余名客户的注视下圆满落幕。世界金钥匙组织1929年创立于法国巴黎,至今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38个国家的金钥匙成员单位,在全球酒店服务业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金钥匙服务体系是国际通用标准的服务体系之一,是个性化服务专家,代表着对客户尽善尽美的服务。据了解,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门槛极高。此次裕景中心通过与金钥匙物业联盟的全面合作,将会为业主提供更为尊贵、个性化、安全的服务。裕景中心的业主将率先荣享国际服务品牌所带来的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金钥匙全球近50个成员国组织及国内160多个城市的相关组织,皆为裕景中心提供资源共享及技术支持!

最惊艳的一刻,莫过实景非毛坯样板间的全城亮相。如果用一句话概括,非“大尺度,大手笔”不可!无论是建材的选择,规划的理念,甚至一处拐角的设计,无不让市场与业界见证了裕景的实力,所见之处无不体现了裕景对居住舒适的孜孜追求和不懈探索;国际团队的通力合作,让裕景对于完美的标准高于平常,反复的比对修改,严谨的下料施工,无不彰显裕景这位豪宅专家骨子里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对重新定义金廊豪宅标准的决心。雍容与奢华在金廊,在这里绽放出最平衡的经典之美。

同售楼处内火爆的热销气氛相比,外面深秋的天气里,两辆限量玛萨拉蒂跑车,在售楼处门口,静静点缀着今天只属于裕景中心的精彩。是的,在这一刻,没有什么能够掩盖住裕景中心的光环

裕景中心的惊艳亮相,无疑是这个秋天金廊区域最让人兴奋的大事件,纵观金廊,裕景中心必定会是最闪耀夺目的地标,从方案规划到细节设计,十个国家上千名规划师、建筑师、设计师,倾力打造城市精英群体、富贵圈层心中的理想生活之城。

裕景中心,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位临青年大街与中山路交界处,坐拥市府广场,占地面积8.4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规划建设为集超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间、国际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大型停车场等多维业态的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350米的东北超塔以精神与建筑的高度匹配中心的高度。

寰球超级品牌,开启沈阳裕景格局

月思念,月团圆

《裕景布局大中国》

“藏风聚水,定城心” 高端论坛9月27日裕景中心隆重开讲

裕景中心高端论坛:藏风聚水,定城心

金廊沿线“中心”林立,英雄辈出谁执牛耳

裕景中心 10月19日 众望所归 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