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发布京7条稳房价自住型商品住房价低30%

华商晨报  2013-10-24 08:06

[摘要]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住建委23日表示,北京市“稳房价”的决心坚定不移,政策上将进行全面升级和强化,具体包括加大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应力度等7条措施。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住建委23日表示,北京市“稳房价”的决心坚定不移,政策上将进行全面升级和强化,具体包括加大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应力度等7条措施。

自住型商品房明确规定,住房建面以90平方米以下为主;售价比周边商品房低30%左右。按照限购政策规定在北京市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可以购买自住型商品住房。两类家庭优先购买:一是京籍无房家庭,其中单身人士购买要满25周岁。二是已在轮候经适房、限价房的家庭。

根据目前北京的限购规定,非京籍家庭持有有效暂住证,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购买一套住房。这意味着,名下无房或仅有一套住房的北京户籍家庭以及符合购房条件且名下无房的非京籍家庭,都可以购买自住型商品房。今年北京将推出2万套自住型商品房,明年计划推出5万套左右。购买此类住房后五年内不得上市,五年后上市的30%上交财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