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买房移民"选择地骤增

时代商报   2013-10-24 09:25

[摘要] 以前人们去海外投资房产通常都选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样的热点国家,最近这种情况正在发生转变,韩国、拉脱维亚、西班牙等等原来不被看好的国家正在成为国内投资者的购房热点。原因很简单:在这些国家,买房可以移民。

以前人们去海外投资房产通常都选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样的热点国家,最近这种情况正在发生转变,韩国、拉脱维亚、西班牙等等原来不被看好的国家正在成为国内投资者的购房热点。原因很简单:在这些国家,买房可以移民。

近日,在沈阳做鞋帽生意的霍先生谈及自己的海外房产投资计划时坦言,国内的限购政策让许多有意进行房产投资的人施展不开拳脚,大家纷纷着眼投资空间巨大的海外,最吸引他的还是那些买房移民之后拿到国外“永居权”的优势:享受当地良好的教育资源和医疗保障,拿到畅行欧洲的通行证等等。

然而,专家表示,为了移民而盲目的进行异国房产投资将为购房者埋下不小的隐患。

沈阳人买房移民韩国增多

日前,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中国大妈”转战韩国投资房产,掀起韩国购房热潮的现象。据悉,仅济州岛两年内中国人拥有的土地面积就翻了十番。“这主要是因为韩国济州岛推出了买房移民的政策。”一家投资移民中介公司业务代表介绍,该制度规定,投资者购买指定房产逾50万美金,5年后便可获得居住权。

“中国人已经取代日本人成为了在济州岛购买房产的外国人。”环球投资移民沈阳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经济浪潮的冲击下,济州岛的日本投资者明显减少,“中国大妈”逆流而上,成为了房产投资大户。

“近两年,沈阳去韩国买房移民的人明显增多,济州岛的雅顿山庄只剩不足50套。”该负责人强调,济州岛的移民政策规定了投资房产的类型必须是“度假型”房产,所以移民机构通常会推荐雅顿山庄,购买该处房产可以享受温泉入户和18洞高尔夫会籍待遇。而另一处值得推荐的“海洋之星”度假村是期房,他表示,这两个房产项目之前都广受好评,投资移民的成功率有保障。示,这两个房产项目之前都广受好评,投资移民的成功率有保障。

数据1

 房天下更多精彩阅读推荐>>>【请点击】

中国房地产行业信心全面回升 楼市"量价齐升"

沈阳9月房价较去年底涨1%

房价比较坚挺 如何买到便宜房才是王道

房价地价加速上涨或招致后续楼市调控

勿让卧室采光影响夫妻生活 卧室8禁忌(图)

租房客要注意 盘点6种租不得的问题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