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变“开抢”,劲销163套——沿海国际中心一期LOFT,火爆沈阳

房天下   2013-10-28 09:24

优雅的小提琴演奏、高潮迭起的我问你答、精彩纷呈的超市大赢家……不止是热闹的氛围,更是一份欢乐的心情。

2013年10月26日上午10时,沿海国际中心营销中心喜庆非凡,门口几十组花篮分列两旁,红地毯从入口处直接延伸至营销中心内部。百余组客户早早莅临,有的是早就认筹优惠绿卡的“准业主”,有的是首次前来的新客户,还有跟随亲友一同到来的老朋友……没错,这是沿海国际中心盛大开盘的吉日。

首开劲销,掀起沈阳岁末购房高潮

在客户的热切期待与市场的持续关注中,由沿海集团开发建设的22万㎡成长型商务空间——沿海国际中心终于迎来盛大开盘。虽然沈阳已进入初冬季节,但现场涌动的人潮却为沈阳燃起了“初冬里的一把火”。

活动现场,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摆放在礼品区内,与丰富的冷餐区相邻。而舞台旁边的待客区围坐满前来参加开盘的嘉宾、客户。你问我答、疯狂抽奖环节频频将现场带入高潮。火爆的夺宝大战更是让现场变得非常紧张和激动。每一位现场的客户都积极参与其中,并收获了无限的惊喜与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仅一的时间,首次公开的沿海国际中心一期LOFT就以劲销163套的惊人业绩创下了逆袭沈阳冬季楼市的销售神话,如此火爆的场景让许多客户直喊“疯狂”,沿海国际中心以“开盘就开抢”事实见证了它的非凡魅力。

稀缺产品,潜力区域,成就大好“钱”景

在众多商业物业中,LOFT有着明显的投资优势,拥有高品质配套和服务,既能自用又有较高的出租率。LOFT一般体量小,总价低,对投资者来说少量的资金即可获得高,投资压力小,抗风险能力强。

此外,根据沈阳市2011年-2020年城市总体规划首轮草案,浑南新区将作为沈阳主城区一部分的发展规划,成为加速区域的砝码。而刚刚结束的全运会,更为奥体板块未来潜值注入一针强心剂,由此可见,沿海国际中心的大好“钱”景已是格外明朗!

34-54㎡,低成本商办空间,轻松投资创业

“一旦有了创业的想法,最初的苦恼就是资金。但沿海国际中心34-54㎡LOFT的出现,却极大减少创业负担,这不,我早早就办了享受优惠的沿海绿卡,就等今天开盘赶紧抢一套!”李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宜商宜居宜投资是LOFT户型功能性特点。其灵活性、延展性、艺术性以及使用功能性,都能得到限度的发挥。沿海国际中心一期LOFT 4.8米层高完全可以作出二次划分,能带来多元性个性化的空间功能布局。其次,沿海国际中心拥有近乎双倍的超高得房率,这无疑为业主创造了更大、更自由的空间尺度。

买一层得两层,超高性价比,生活精打细算

除了可以打造成现代感十足的商务办公空间,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将沿海国际中心LOFT作为婚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买一层得二层,楼上赠送超大面积,创造出更大、更自由的空间尺度!在具备卧室、厨房、卫生间等标准功能外, 还可以通过空间组合间隔出储物间、更衣室或书房等一系列配套房间,在充满人性化的自由空间里,筑造幸福家庭的梦想已经完成了步。

沿海国际中心一期LOFT,融身于22万㎡成长型商务综合体——沿海国际中心,包括星级酒店、高档精品商业、高级公寓、写字楼、LOFT,在共生、互利的前提下,可实现功能的互补,消费流的共享,产生1+1+1+1+1>5的复合效应。更有世界五大物业行之一的仲量联行,全程提供物管服务,护航项目保值增值。

此外,0距离接驳地铁2号线,浑南大道、沈抚轻轨、多条城市公交线路便捷交通,以及此前已经开业的兴隆大奥莱、泛华广场、亿丰一期等商业配套,不论从商业体量还是商业业态的辐射范围来讲,对于区域价值皆有所提升,未来潜值自然急速飙升。

幸运大奖惊叹全场

一层的价钱,双份的面积,双份的租金、双倍的投资……正是这样“除了价钱,什么都是双份”的超级诱惑,使沿海国际中心一期LOFT成为沈阳追捧的楼品,这更像是这次开盘的大奖,呈现在大家面前。

随着规划部门对空间、层高等建筑规划限制越来越严格,投资新宠LOFT笼罩上“稀缺”的光环。本身的高性价比,再加上立等可见的稀缺性,兼具投资最基本二元性的沈阳国际中心一期LOFT,已成为这个冬天最炙手可热的选择。

营销中心负责人说:“本次开盘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到场的客户反映都很强烈,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值得购买的楼盘。这次开盘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沿海国际中心,也更关注沿海国际中心。”截止目前,一期启售的LOFT产品正以火爆之势燎原沈阳,来吧,抓住这难得的财富机遇,你,一定“钱”途无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