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琢三载,大境耀现

——沈阳雅居乐花园首批业主入伙宴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3-10-31 11:31

走过三年的风雨历程,一座恢弘的滨水大城耀现沈城。走过三年的等待,10月20日沈阳雅居乐花园迎来了首批业主的荣耀入住,为每一位业主的理想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个篇章。众多业主终于可以真正意义上体验雅居乐的高端住宅产品,开启全新的湾岸生活新住区,幸福生活与梦想托付完美实现,也让更多的购房者亲眼目睹雅居乐地产的优良品质、感受物业的服务。值此恭贺乔迁新居之际,沈阳雅居乐花园将盛大举办首批业主入伙宴共同开启这一难忘的团圆盛宴。在这阖家团圆,邻里共聚的日子里开启了沈阳雅居乐花园真正意义上落户沈北、扎根沈城的新篇章。

“造城专家”雅居乐地产以对品质住宅孜孜不倦的追求,21年来献礼80余座城30多万业主的生活梦想。从2年180亿的奇迹之盘“海南清水湾”到广州雅居乐花园的十年精彩,从中山凯茵新城的5年销售再到邂逅彩云之南的云南原乡。纵观,雅居乐地产以布局中国的恢弘理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活的大城。如今,雅居乐地产启航沈城已经走过三年历程,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以精湛的建筑工艺与完美的建筑品质,获得了广大沈城客户的支持与关注。回顾雅居乐地产从华南板块进军东北,以卓越眼界定鼎沈城蒲河湾畔,如今的盛大交房入住,每一位业主的笑容背后都是众多雅居乐人的辛勤耕耘。

三年来,沈阳雅居乐花园努力为沈城居民带来更为理想的生活方式。如今,湾岸大境已成;如今的沈阳雅居乐花园已经成为北沈阳品质住宅的标杆;如今,400席洋房业主加入了雅居乐30万业主的大家庭,万家灯火的照耀下是雅居乐人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和美满人生的实现。雅居乐地产终于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落户沈城,终于将雅居乐地产独有的对于理想生活的诠释方式带向了沈城。

如果说好产品的前身是产品本身的稀缺性,那么后续则是成熟的物管带来的居住的舒适与自由。雅居乐物业是国家首批获得一级物管资质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初期对严苛于细节的粤港人士提供的全方位物管服务而广受赞誉,力求将粤港式服务理念带入沈城,为沈城居民带来24全方位的悉心服务。

沈阳雅居乐花园自项目开发以来,一直以服务客户和业主的至诚之心,为新老客户打造一个交流与聚会的平台。诚意十足的主题策划、高端荣耀的礼遇、周到细致的至臻关怀,体现着沈阳雅居乐花园的良苦用心:无论是在巨额投资和服务细节上,还是整个活动的整体编排,甚至是一个汤匙的选用,都务必做到尽善尽美追求卓越;不同圈层的精彩活动,颇为体贴的人文关怀,给了新老客户以信心和方向,为业主描摹了未来的生活场景,更为沈城开辟了一个湾畔生活场。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沈阳雅居乐花园为邻里创造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将小家汇聚成大家雅居乐地产以容纳30万业主的宽阔胸怀。承袭集团的责任理念,沈阳雅居乐花园在人文关怀与细节服务的努力做到尽善尽美,为每一位业主擎画出专属的雅居乐生活方式。回首走过的旅程,缤纷活动不胜枚举。而整个项目举办活动的初衷也是为了回馈客户的关怀,让所有雅居乐人能时时刻刻体现了雅居乐地产“与心同筑”的人文情怀和雅居乐专属的生活方式。

沈阳雅居乐花园为了迎接首批尊贵业主的荣耀入住,也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多的便捷性,已经启动了“雅地会”,为业主提供入住前后一系列的便捷服务和优惠活动。10月初已经于家装中心信基城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雅地会未来的合作单位目前正在甄选中,沈阳雅居乐花园会尽己所能,为众多业主带来更多的实惠。此次入伙宴在沈阳地产界也是较为罕有的,这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凸显了粤港企业的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雅居乐地产与“心同筑”的企业理念,雅居乐地产真正的将这种浓浓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带进了沈阳的千家万户。入伙宴当天也是沈阳雅居乐花园与知名的餐饮品牌顺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顺峰集团带来的丰盛饕餮盛宴,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大快朵颐。当天精彩活动同样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力与美结合的武术、精湛的民间绝活、东北特色秧歌舞、炫酷街舞等精彩表演,宴会中更有幸运抽奖环节,精美礼品,惊喜连连,欢乐无限。沈阳雅居乐花园愿每一席尊贵业主都能在热气腾腾的盆菜、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开启未来和和美美,红红火火的人生。

醇熟社区犒赏品质人生

如果说一场场精彩的活动、一次次惊喜的抽奖是沈阳雅居乐花园斩获众多客户青睐的部分原因,那么真正使得这里成为诸多业主荣居之所的直接原因就是对品质住宅的实现和丰盈的生活配套。全线产品一经推出热销沈城,为回馈众多客户的支持,湾岸洋房与瞰湾高层臻品房源持续加推。

2013年沈阳雅居乐花园致力于打造的湾居生活。湾耀沈阳,是沈阳雅居乐花园对产品尽善尽美的解读;自在人生,是全体业主对于未来理想生活的境界!蒲河湾畔的生态资源将进行完美整合,北欧园林景观已经完美呈现,1400亩湾境水域与五重环抱式园林真正实现了环境上的“内外兼修”。7000平奢华业主休闲俱乐部为沈阳雅居乐花园的生活配套,为荣居于此的自在领仕打造匹配身份的优越生活。9年制省级重点名校盛大进驻沈阳雅居乐花园,目前生源确认工作已经开始。未来,沈阳雅居乐花园价值迸发势不可挡。

如今,首批洋房业主入住在即,雅居乐地产30万业主大家庭也张开怀抱,更多的名仕融入。未来,沈阳雅居乐花园会继续创造品质生活,愿每一位业主提供最优质和细心的服务,愿与业主亲如一家,携手同心共创美好生活。沈阳雅居乐花园为更多人的理想生活而来,必将成为北沈阳的住宅新风向标。

为了方便客户看房,看房巴士现已开通

发车时间:每日10:00-15:00整点发车

发车地点:三台子地铁口B出口 沈阳雅居乐花园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