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结束 各地成交量回至限购前

中国广播网  2013-11-12 06:43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已结束,数据显示,无论是供应还是成交,多个城市今年9、10月份表现都已超过2011、2012年同期,回归至“限购”前。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已结束,数据显示,无论是供应还是成交,多个城市今年9、10月份表现都已超过2011、2012年同期,回归至“限购”前。

数据显示,经过9、10月市场的热销,上海、深圳、南京、天津今年前十月的新房销售面积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水平。尤其是9-10月,上海新房成交量达到270.1万平方米,是2010年至今成色最足的“金九银十”。不少购房者表示,价格持续上涨是推动尽快出手的最重要原因。

购房者:感觉到现在不买以后就更买不起了,所以要急着买房,价格就是尽能力,越买称心点越好。

新房市场的火爆也带动了二手房市场。

山东青岛科威不动产销售经理孙杰:九月份冲到2800多套,十月份回到2600套,一直属于在高位徘徊,今年的十月比去年的十月上涨了接近60%,这个差距是非常大的。

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分析,刚性需求和改善型住房需求都是推高市场销量的原因。

张大伟:之前积压的一些购房需求就释放在市场里面。再加上刚才说到的供需结构,整体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一个市场价格持续的上涨。

目前,业内人士对于未来楼市价格走势的判断并不统一,张大伟认为,这要看调控政策的内容与力度。

张大伟:房价起码是在14年的上半年很难有改变上涨趋势的可能性,但如果说到了下半年的话,随着最近的土地供应逐渐形成,再加上一些重力度政策出来的话,有可能会到14年下半年出现一些平稳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